醫院裏,清晨的陽光顯得格外的明媚。可是四處彌漫著消毒水的味道。讓人覺得無法呼吸,壓的人更是透不過來氣。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在醫院裏打了一些鎮定的藥物,可依然還是夜不能寐。整個人有一晚上沒有合眼。她的一雙大眼睛也有了黑眼圈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像一個屹立不倒的大樹一樣,一直陪在她的身邊。精心的照料著喬梓染。根本就不敢離開這裏,生怕她會找不著自己害怕。

    見權紹桓出去了,喬梓染從床上忽然坐了起來。穿上了自己的拖鞋,東看看西看看的發現身邊連護士都沒有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現在時機正好,所以就打算逃離這裏。連醫院的病服都沒有來得及換,她就慌慌張張的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剛一出自己的病房門口,一名漂亮的女護士打著招呼。“喬小姐,今天看你的氣色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卻覺得這護士過於親近,根本不想理會,隻想快速的逃離這裏。

    護士小姐看她慌慌張張的走了,心裏還覺得有一些納悶兒。“這是怎麽了?難道有急事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飛快的朝著醫院門口的方向跑去。心想著自己一定要離,不再做任何人的替身。

    然後一頭熱的向醫院外麵奔跑著,就連頭也沒回。

    當權紹桓再回到病房時,卻發現人去樓空。自己隻不過去洗手間洗了一把臉而已。回來的時候喬梓染卻不見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十分焦急的樣子,賣著冷冽的步子朝著醫院的長廊走去。而且,東瞧西看的四處尋找著。

    這時,護士小姐走了過來。見到權紹桓帥氣的臉龐時,一副笑眯眯的,主不動的湊了過來。“你是在找喬小姐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到這樣的話語時,整個人也變得不淡定了。雙手突然間按住了護士的肩膀。“護士小姐,難道你看見過他她嗎?”

    護士小姐好像也很少看到這麽帥氣的男人,所以臉上的表情有些嬌羞。“喬小姐,剛才我看她急匆匆的走出了醫院。應該是有什麽事情要做吧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還沒聽護士小姐把話說完,就大步的朝著醫院的門口方向走去。現在的他不知道為什麽心裏總是惶惶不安,覺得有什麽大事情要發生一樣。

    當權紹桓跑出了醫院,看著對麵的馬路時。整張人的臉色變得鐵青。就見喬梓染,就像丟了魂兒一樣站在川流不息的馬路上。

    因為離馬路對麵還有一段距離。權紹桓大聲的喊著,“小染你站在那裏別動,等我過去。

    雖然被吵雜的車身圍繞著,喬梓染總是覺得有人在叫自己。所以不知不覺當中就回過了頭。當看見權紹桓時,著實的覺得有些心煩。

    喬梓染才不會聽他的叫喊,隻想一個人靜一靜,所以就邁著自己的步子,迷茫的走著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候,從馬路對一個橫穿過來一輛車子。喬梓染不及躲閃,被撞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就在這一瞬間,喬梓染覺得自己的時間仿佛停止了一樣。整個世界變得突然間安靜,仿佛隻能聽見自己脆弱的心髒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