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的海邊別墅旁,四處閃爍著五彩繽紛的小夜燈。營造出了一片絢麗的色彩。

    再加上這一陣陣的海浪聲,讓這裏的氣氛著實得變得更加的好。

    這裏不光有歡聲笑語,也有著朋友們的祝福。希望喬梓染會變得越來越好。

    要是覺得今天的節目就此結束了,那你就錯了。權紹桓這一天,都把自己心愛的女人給大家分享。還沒有和她單獨在一起相處過。

    因此權紹桓特意準備了一些浪漫的煙花。心想著要和喬梓染一起欣賞。

    權紹桓不知什麽時候便消失在了人群當中。

    艾莉覺得事情有些不對,所以轉動著眼珠跟了出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此時正坐在椅子上,腿上也蓋著一條白色的毛毯。正和林林在那裏聊著天。

    阿美卻非常神秘的走過來,臉上帶著一抹笑意。遞了一張紙條給喬梓染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非常的疑惑。“這個是什麽呀?”

    阿美笑咪咪地坐到了椅子上,“當然是尋寶圖嘍。這是今天的特別節目,梓染姐我看好你哦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今天已經夠累了,根本不想參加什麽。所以便笑著搖了搖頭,“又不是小孩子了,為什麽還要去尋寶呀?要去你去吧,我想休息一會兒。”

    可林林和阿美兩個人卻在那裏起之哄。喬梓染被磨的實在沒辦法,所以隻好從椅子上站了起來。把毛毯放在了一邊。“我去還不行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回頭看了一眼兩個調皮的朋友,便朝著箭頭的方向出發了。

    阿美和林林卻在那裏偷偷的笑著,而且發出爽朗的笑聲。

    這個海邊的別墅外麵非常的大。到處能看到用燈做的指示標誌。所以就跟著這些燈一步步的向前走著。就這樣離人群越來越遠。

    此時在海邊等待的權紹桓,麵朝著大海,心情看樣子還不錯的樣子。

    沒想到就覺得身後有一個溫暖的懷抱,抱住了自己。權紹桓以為是喬梓染,而且便給了回應。“怎麽了,小傻瓜。”

    身後的人卻沒有說話,權紹桓也並沒有想太多。便按動了手中的遙控器,瞬間天空就布滿了煙花。

    當權紹想回過頭看喬梓染的時候,艾莉不顧一切地踮著腳尖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權紹桓根本來不及躲閃,整個人完全愣在了那裏。

    這時喬梓染隨著這些標誌一步步的向前。很快的就來到了海邊的方向。看到滿天的煙花時還覺得很詫異。臉上滿是驚訝的表情。

    可是突然間又看到海邊有兩個熟悉的身影。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那男人是權紹桓,而且在前麵親吻著他的人是艾莉。

    就在這一瞬間,喬梓染整個人幾乎到了崩潰的邊緣。眼淚更是奪眶而出。心想著權紹桓對自己做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覺嗎?還是說自己根本就是一個替身?

    喬梓染根本容不得想太多,便逃跑了。因為她再也承受不住一絲絲的傷害。更不想看到兩個人親密的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