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和日麗的上午,天空是一片的晴朗。可還半有著微微的涼風,吹的人舒服極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用絲巾蒙上了喬梓染的眼睛,說是要帶她去一個神秘的地方。

    喬梓染你的心情都不怎麽好,所以也不太期待什麽。整個人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,就算是上了車也是悶悶不語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開著車,一副神秘的樣子。“怎麽不說話了?難道不想和我出去玩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被蒙上了眼睛,但也能感受到這輕柔的涼風。拂過自己臉頰的時候,覺得特別的舒服癢癢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今天開的是跑車,所以空氣特別的新鮮。喬梓染忍不住把自己的手伸出了車外。“誰說我不喜歡了?我很喜歡現在的感覺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見她終於開口了,所以整個人臉上也帶著一抹笑容。“放心吧一會兒帶你去的地方,包你滿意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隻是覺得這徐徐的涼風,吹在臉上特別的舒服,卻沒對去的地方抱任何的期待。因為現在的她根本沒有什麽興致去玩。

    “我什麽時候可以把這個拿下來?”喬梓染用手指了一下自己蒙在眼睛上的絲巾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很神秘的回絕了。“一會兒再拿下來好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自己被蒙上眼睛並不是什麽驚喜,而是覺得有一絲絲的無奈。因為她害怕,怕自己睡著了。所以正在努力的克製著自己。

    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程。喬梓染蒙蒙呼呼的,可以透過絲巾看到外麵的情景。可是看的又不那麽清晰。就覺得自己可能是來到了海邊。因為清晰的可以聞到海的味道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直以來最喜歡大海了。更喜歡大海上的沙灘。聞到海的味道的時候,覺得心情格外的舒暢。

    不知為什麽,車子緩緩的停下了。權紹桓笑著解開了自己的安全帶。之後又替喬梓染解開了。

    兩個人手拉手的走在沙灘上。權紹桓才替她解開了眼睛上的絲巾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覺得有一股刺眼的陽光,朝著自己灑了過來,這讓她忍不住用手擋了的。

    可隨後耳邊卻傳來了熱鬧的聲音,“梓染姐,我們大家好想你呀!”

    喬梓染朝著聲音的來源望去。卻神奇地發現這裏有一棟白色的別墅。別墅的旁邊有自己好多認識的人。有阿美,林林,曉曉,還有一些公司裏其她的同事。這一行人大概有十多個人吧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裏有一種非常不解,心想著如果是公司聚會的話,林林和阿美是羅氏集團的員工。可不是聚會的話為什麽會聚集了自己認識的朋友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摟住了她的肩膀。“隻是開一個派對而已,你在想什麽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這樣被拉在了人群當中。這時她才發現,權紹桓本打算在這裏做露天燒烤。

    這裏其實是權紹桓在海邊的一個別墅,因為四麵環海,風景格外的別致。

    阿美和林林就像兩個開心的小猴子一樣蹦蹦跳跳的。直接過來拉住了喬梓染的手。

    林林大聲的嚷嚷著,“梓染姐,我們真的好想你呀!這幾日怎麽都不聯係我們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好像整個人被感染了一樣,心情也變得開朗了許多。“我也想你們啦。不過你們不應該在公司上班嗎?為什麽能出來呀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