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已經很深了,權紹桓依然在書房裏工作著。以他工作狂的個性,每天幾乎都會忙到淩晨。

    但是因為擔心喬梓染,權紹桓人都會提早下班,然後一個人在書房裏工作。每天都是如此忙忙碌碌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隻要和喬梓染在同一棟房子裏,呼吸著同樣的空氣,就會覺得很安心。

    可喬梓染這兩日可能是因為身子太乏的緣故。每日很早就睡下了。好像很提不起精神一樣,總是嗜睡。

    可就算是睡下,喬梓染也會被那些噩夢纏身。一副很不踏實的樣子。

    就見她躺在床上,額頭上冒著冷汗。閉著眼睛躺在床上掙紮著。而且嘴裏好像還在念叨著什麽。

    此時的她正在夢裏,仿佛四周一片黑暗。伸手不見五指的樣子。讓她覺得係無奈又可怕。

    那日自己被綁架的情形,一遍遍一次次的在夢裏重複著。而且好像自己肚子裏的寶寶,也在責怪著自己。在夢裏總是有一個聲音在說。“媽媽為什麽要丟下我?我好孤單呀!”

    喬梓染總是想尋找這個聲音的來源,確怎麽也觸摸不到。所以早就已經讓她哭的泣不成聲。

    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,喬梓染覺得非常的不適。在夢裏,她哭泣著。仿佛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的。就連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權紹桓,好像也不理自己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整個世界都遺棄了自己一樣。幾乎也快哭的出不了聲了。所以她躺在床上,在夢裏掙紮著。

    因為這兩日喬梓染總是睡得不安穩,權紹桓叫傭人多來瞧她幾眼。

    當傭人在門口的時候就聽見喬梓染大喊大叫的。所以就急忙的去書房稟報了。

    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權紹桓的書房的門被敲響了,傭人一臉慌張的走了進來。“少爺,喬小姐好像又夢魘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慌忙之中放下了自己的筆本電腦。大步的朝著臥室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傭人覺得隻有喬小姐發生事情,少爺才會如此的緊張。所以對這件事情一絲都不敢怠慢。

    權紹桓來到臥室的時候,喬梓染額頭上冒著冷汗,閉著眼睛躺在床上似乎在掙紮著。臉上的表情更加的痛苦。

    權紹桓坐在了床邊,用手擦拭著她額頭上的汗。聲音特別溫柔的叫著。 “小染你怎麽了?快醒醒。聽到了沒有?”

    可無論怎麽叫,喬梓染隻是躺在那裏掙紮著沒有醒來的一點跡象。似乎整個人還變得更加的瘋狂。

    權紹桓從未覺過如此的心痛,所以坐在床上,直接將她擁在了懷裏。希望用他溫暖的懷抱,讓她趕緊從冰冷的夢中醒來。

    權紹桓有一次覺得,想替她主完成這個夢。這樣也會讓她減輕一點痛苦一樣。

    果然抱著她的這個辦法真的很有效果。喬梓染似乎好像慢慢的不再掙紮了。整個人幾乎也安分了許多。不斷的往權紹桓的懷裏專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想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一樣,不斷地靠近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