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已經蒙蒙的黑了,權紹桓和往常一樣提前下班回家了。要是放在以前的話,肯定得忙個通宵。

    可是家裏自從住了喬梓染,他每天都會早早的回來。這也引來了公司裏的人議論了一番。

    都說冰山總裁被融化了,多虧了喬梓染。

    權紹桓剛一進別墅的門,喬梓染的愛寵小可愛就已經奔向門口的方向。

    就覺得有什麽東西在撕扯自己的褲子。權紹桓瞬間一張俊美的臉就變得冷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誰把它放出來的?”權紹桓冷冽的問著。

    一旁的傭人著實的嚇了一跳。就連說話的語氣也變得吞吞吐吐的。“是,是喬小姐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冷著臉,但聽到這樣的回答時卻沒有在說些什麽不悅的話。“把它給我帶走。”

    傭人嚇得急忙的抱起了地上的小可愛。迅速的從他的眼皮底下消失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極力的掩飾著自己心中的不悅。心想著這狗究竟是吃了什麽東西,居然長的這麽快。看來和某人一樣,都是一個吃貨。

    這時候就覺得背後有一個暖暖的手臂,抱住了自己的腰。聞著這熟悉的味道,權紹桓似乎很享受這感覺,所以讓他的嘴角帶著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才半日不見就想我了?”權紹桓很是邪魅的問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有些哽咽的說著。“就這樣,一會兒就好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沒有看到這女人的臉。卻知道她有一種要哭泣的感覺,“怎麽了誰欺負你了不成?”

    喬梓染放開了自己的手,眼睛裏閃著水光。“不,是父親今天來家裏找我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轉過了身,用一雙憐愛的眼睛看著她,之後又從你的摸了摸她的頭。其實聽到這話語時他並不感到新奇一樣。“哦,是嗎?那他說了什麽?”

    隨後權紹桓脫下了自己的西裝,便朝著客廳的沙發走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緊隨其後的問著,“怎麽,你就一點都不好奇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居然微微的笑了一下,之後坐到了沙發上。  一副好像知道她要說什麽的樣子。“我這不是正等著你說呢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內心著實的感覺到有一陣不對。“你不是知道父親他會來吧!”

    “當然知道他會來,不過沒想到伯父會來的這麽快。”權紹桓一副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因為他覺得這句伯父著實的絕對有些不同。因為一向自大的權紹桓,似乎好像有著王者的霸氣。所以好像對於這些生意場上的人。都會稱呼這個總裁那個職稱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不知為什麽突然挑了一下眉,嘴角的那抹笑容變得更加的深了。“怎麽我就伯父你不喜歡?那不如直接該口叫父親如何?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有一種覺得無語的感覺。“你說的這是什麽話,又拿我尋開心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因為覺得太害羞了,所以紅著小臉兒就朝著樓上的臥室跑去。

    權紹桓因為覺得太累的緣故,所以沒有著急上樓。隻是朝著浴室的方向走去,準備洗一個熱水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