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雲鳳站在樓上一頭霧水的時候,就聽見自己女兒焦急的聲音,“不好了,不好了母親。”

    宋玉鳳每次都討厭自己女兒這樣說話。不單單是上氣不接下氣的原因,而是覺得也挺晦氣的。“女兒到底有什麽事啊?你就不能淑女一點兒呀?被人看見就不好了。別忘了今天來這裏的都是有錢人。”

    喬依依已經是跑的上氣不接下氣。拍了拍自己的胸以後調整著氣息。“你快去樓下看一下,下麵正在放著你的視頻。”

    宋玉鳳一頭霧水的樣子,心想著自己也不是什麽網絡紅人。怎麽會有什麽視頻呢。所以急忙地跑到了樓下,卻發現酒店的大屏幕上播放著剛才的對話。簡直就是讓她傻眼了。

    宋玉鳳一個腿軟癱坐在地上,整個人就如醍醐灌頂一樣,根本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喬依依也不顧形象的大聲嚷嚷,“你們都別再看了。聽到沒有?”

    這也引來了旁人不少怪異的目光。畢竟今天這種場合,都是大人物聚集的地方。所以自然會引來別人的白眼。

    可是人群當中,喬父把剛才的這一切全透過大屏幕清清楚楚的看到了。整個人一副特別失望的樣子。

    因為太過於生氣,喬父根本不想理會自己的老婆宋玉鳳。所以就轉身決定離開這個,讓他覺得羞恥的地方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宋玉鳳注意到了人群中的自己的老公。慌忙從地上站了起來追了出去,想要去解釋就一切。

    喬依依也注意到了事情的嚴重性,隨後也跟著跑了出去。生怕自己的父親和母親吵起來。

    權父聽見自己的老婆在叫自己,心灰意冷的就當沒聽見,大步的往前走著。因為他覺得這麽多年,自己就像一個傻瓜一樣。讓一個女人把自己玩弄在鼓掌之間。

    可宋玉鳳飛快的跑著,幾個箭步就截住了自己的老公了。張開了雙臂擋住了他的去路。“老公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的,我是被人陷害的。你別走呀!”

    喬父覺得自己被欺騙了這麽多年。不經的覺得自己的心裏特別的諷刺。原來睡在自己身邊的並不是一個女人,原來是才狼虎豹呀。還誤會了這麽多年,一直認為喬梓染不是自己的女兒。

    “現在你說的話我也都聽見的。喬梓染是我的孩子,對不對?宋玉鳳你騙得我好苦。”喬父很氣的說著。

    宋玉鳳雖然想否認自己之前說的話。可是畢竟說出來的是事實,又無從辯解。也隻好拉著自己老公的胳膊,“老公你別走,你聽我解釋呀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想解釋什麽?難道想把黑的說成白的不成?”喬父真的已經快被氣昏了頭腦。所以用力的推開了自己的老婆,甩著袖子離開了。

    宋玉鳳並沒有像別的女人那樣哭啼啼的。著時覺得咬牙切齒的,心想著自己一定是上了那個小賤人的當。所以這件事情絕對不會有完的,她一定要找到喬梓染好好的教訓她一番。

    隻要一想到這些,宋玉鳳的嘴臉就會變得更加的猙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