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都的五星級大酒店裏,四處彌漫著悠揚的音樂。

    可見的是各界的名流和商業大佬。而且每個人都是盛裝出席這種場合。

    作為權紹桓的現任女友,喬梓染當然得要出席這種場合兒。

    可是在她的心裏一點都不想來,喬梓染最討厭這樣的氣氛。因為她覺得錯,自己著實的不符。連吃個東西都得注意自己的儀態。所以這種場合,她是很不樂意來的。

    可是自己又有什麽辦法呢?權紹桓非要帶她出來,以喬梓染的性格也隻有妥協的份。

    一上午的時間裏,喬梓染被造型師畫了許久的裝。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覺得甚是無奈呀!隻能坐在那裏靜靜地配合著。

    因為太無聊的緣故,喬梓染便把眼睛閉上了,閉目養神著。心想著愛怎麽畫就怎麽畫吧,反正能讓自己出去見人就行。

    當再一次緩緩睜開眼睛時,喬梓染想檢驗一下成果。看了一眼鏡子中的自己,突然有一種驚豔的表情。

    喬梓染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而且嘴巴張得圓圓的。“這,這個真的是我嗎?”

    畫裝師笑眯眯的點了點頭,“喬小姐天生麗質,隻要稍稍的畫一點裝就會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而權紹桓坐在樓下的客廳裏已經等候多時了。想想他堂堂帝都最有權勢的男人,什麽時候這般的等待過一個女人。今天去一坐,等了兩個多小時。

    身旁的楊秘書著實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。而且時不時的用手絹兒,擦著額頭上的緊張的汗。心想著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呀!居然可以完全的改變一個人的性格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樓上的化妝師突然走了下來,嚷嚷著。“總裁,喬梓染下來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這才不慌不忙的放下了手中的報紙。朝著樓梯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突然就覺得有一種耀眼的光芒,刺得他幾乎睜不開眼。

    就見喬梓染身穿一件紅色性感的晚禮服。但臉上的妝容卻是麵如桃花,整個人看上去十分的漂亮。就像是一個不可方物的尤物一樣。仿佛暗夜裏的公主一樣,散的讓人挪不開眼睛。

    權紹桓整人根本無法挪開自己的眼睛。整個人的魂魄幾乎已經被勾了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此時已經走到了他的麵前。輕啟紅唇,“怎麽了?難道我的臉上有花不成?”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突然閃過一絲妒意,看了一眼旁邊的照型師。“這條裙子不適合她,換掉。”

    冰冷的話語刺痛的在場的每一個人。所有的人都覺得今天的喬梓染非常漂亮動人。但沒人敢質疑權紹桓話語。

    喬梓染以為權紹桓覺得自己,化這樣的妝不漂亮。心裏著實的有一些小失落。心想著自己穿成這樣不漂亮嗎?還是說權紹桓不喜歡這樣的自己。

    那個造型師幾乎沒有反駁的餘地。雖然臉上的表情很惶恐,但還是去準備別的禮服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再一次把目光投向喬梓染,就見她扁著一個嘴,好像不開心的樣子。樣子看上去楚楚可憐的,非常的惹人憐愛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這樣挺好的,幹嘛要換掉呀?”喬梓染聲音不是很大的問著,而且語氣之中帶著些許的不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