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玉鳳拉著自己的寶貝女兒離開了電影院以後。回到家裏是做裏難安的。

    心想著,喬梓染這個小賤人什麽時候勾引到了權紹桓。

    這讓她坐在沙發上覺得氣憤不已,心想著這個小賤人,之所以訂婚的時候丟下元昌昱,可能就是因為找到了更大的靠山。

    在帝都雖說元昌昱是商業界的一匹黑馬,有著完美的長相和情商。可是比起權紹桓,還是覺得有些不足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也是帝都響當當的人物,長相嘛,那也真是沒得說,簡直就是上帝的寵兒。可能在帝都論長相可能沒人和它媲美吧。

    兩個人雖說力量可以抗衡,施資力都挺雄厚的。可是權紹桓的手段更為驚悚。在商業界那也是人盡皆知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家庭背景,也比元昌昱有後台硬些。宋玉鳳剛是想到這些就覺得有些害怕。特別是想起那一日欺負喬梓染的事情。想想就覺得更加的後怕。

    眼看著天已經蒙蒙黑了,可是自己的老公還是沒有下班回來。

    宋玉鳳覺得一個商量的人都沒有。所以在客廳裏來回的走動著。

    “母親,你就別再來回走了。”喬依依坐在沙發上吃著蘋果嚷嚷著。

    “天呀,寶貝女兒,你可嚇死我了。什麽時候坐在這裏的,怎麽不出聲呀。”宋玉鳳有些責備的說著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門鈴響了。宋玉鳳以為是自己的老公,沒等傭人去開門,她便跑了過去。

    可是打開門的時候卻讓她嚇了跳,就見兩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。而且戴著墨鏡站在門口。

    宋玉鳳覺得有些急了,隨口問了一句。“你們誰呀?為什麽站在這裏?”

    兩個黑衣的男人突然間拿出了一個請柬,直接遞到了宋玉鳳的手裏。“這是我們家少爺讓送來的請柬。”

    說完這話,兩個黑衣人便離開了。宋玉鳳卻是一頭霧水的樣子,打開了一看發現居然是權紹桓送來的。上麵寫了幾個醒目的大字,說是請自己一家三口去權氏集團參加慶祝派對。

    宋玉鳳拿著請柬,一頭霧水的往裏麵走著。

    她的女兒喬依依急忙從沙發上跳了起來。把手中的蘋果丟到了一旁,接過了請柬。“母親這是什麽?快給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宋玉鳳坐在沙發上,猜想著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。心想著昨日在電影院的時候,覺得權紹桓明明看到了自己。而且他還和喬梓染那個小賤人如此親近。

    喬依依卻突然間笑得合不攏嘴,眼睛已經幾乎也完成了小月牙。“母親明日我要再去買一件漂亮的晚禮服。可是母親你到底是怎麽了,怎麽不說話呀?”

    宋玉鳳就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喬依依整個人目瞪口呆的,而且特別的不服氣。“走母親,我們去找喬梓染那個小賤人。問她到底是怎麽一回事。”

    宋玉鳳一想也對,心想著鬧不好自己的寶貝女兒,會把權紹桓搶過來呢。想來那個權紹桓也不會看上喬梓染,說不上他隻是玩玩而已。

    第二日清晨的時候正在家裏的喬梓染,趴在床上看著書。突然間自己的電話響了,卻把她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看著這個手機號碼,居然發現是自己的繼母打來的。所以喬梓染不想接這個電話。

    可是仔細一想,要是自己的父親著自己的話。沒辦法,喬梓染也隻好接起了電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