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小麗敢往商場的時候,發現前麵圍堵了很多人。

    楊秘書的助理小麗,因為太擔心大boss的女友喬梓染。所以根本不想理會什麽熱鬧。

    卻沒想到,似乎看到前麵地上躺著一個人,好像穿的衣服顏色和喬梓染一樣。

    這讓小麗的心裏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襲來。所以忍不住的飛快的跑了過去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如她猜測的一樣,躺在地上的人是喬梓染。

    小麗看著地上臉色像白紙一樣的喬梓染,嚇得幾乎快把淚水都快流出來了。正當她驚慌失措的時候,就聽見一個熟悉的腳步聲。

    似乎這腳步聲離自己越來越近。而且好像越發的急促。嚇得她一顆小心髒都快跳出來了。

    小麗就覺得自己的背後發涼。之後聽見了一個冰冷焦急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小染你怎麽了?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權紹桓冰冷的語氣帶著幾分責怪之意。

    小麗嚇得已經哭了出來,根本不敢把喬梓染幫自己買東西的經過說出來。隻是哽咽的哭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根本顧不上那麽多,抱起地上讓他憐惜的女人。心痛的在她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隨後抱著她消失在了這家商場裏,臨走時候的那個眸光,讓人覺的冷的可怕。

    之後的事情便交給楊秘書,和自己的手下處理了。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楊秘書的助理小麗嚇得癱著的地上,眼淚止不住的流著。心想著喬梓染會不會把自己供出來呢?光是想到這些,嚇得她三魂已經丟了七魄。

    楊秘書卻派著自己的黑衣手下,在周圍問著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麽發生的?

    而權紹桓抱著懷裏的喬梓染,心有一種酸楚的感覺。他真的不知道這女人是什麽時候跑出來的。更不知道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麽,能讓她暈倒。所以隻恨,剛才沒有出現在她的身邊保護她。

    權紹桓因為擔心懷裏的女人步伐變得格外的快,朝著自己車子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可能是因為走得太快太急促的原因。喬梓染的眼睛突然間有了緩和。緩慢的睜開了,迷迷糊糊當中卻看到了一個熟悉的男人。

    喬梓染忍不住發出了微弱的聲音。“紹桓你怎麽會在這裏?”

    權紹桓低頭看了一眼懷裏虛弱的喬梓染,心中的憐愛之情變得更加濃厚。“到底發生了什麽?為什麽你會暈倒在這裏?”

    麵對著這一係列的問題,喬梓染突然間想起小麗慌恐的眼神。心想著絕對不能把這件事情說出來。因為她知道權紹桓的手腕是極其的強。要是他知道自己給小麗出來跑腿,小麗可能以後在公司都沒得混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光是想到這些就開始在愣神。權紹桓卻是如此的緊張,“怎麽了?很不舒服嗎?我們馬上這就去醫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一聽到醫院兩個字著實的有些打促。所以用手摟著權紹桓的脖子,使勁兒地往他的懷裏鑽著。“我不想去醫院,可以嗎?求求你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