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一晃已經在權紹桓的公司,工作了半個月的時間。

    這半個月的時間過得非常的充實,喬梓染的整個人也變得開朗了許多。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每日都在工作,其實也在暗地裏觀察她。心想著慢慢來,早晚有一天會讓喬梓染從拾以前的笑容。

    上午的時候公司因為有一些事情,開了緊急會議。所以公司裏的人高度緊張。

    會議大概是開了一個多小時,所以才緩緩地解散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和一個重要的客戶,談著一些事情。

    喬梓染因為今天手頭上的事情也沒有太多。所以東看看西看看覺得特別無聊。

    卻驚奇的發現秘書的助理感冒了。在角落裏不停地拿著紙巾擦著鼻涕。而且一副好像很難受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關心地走了過去,“怎麽了?小麗哪裏不舒服嗎?”

    楊秘書的助理名字叫小麗,是一個戴著眼鏡,溫文爾雅的女孩子。因為平時特別好說話,所以總是幫忙跑腿之類的。

    就見小麗一副笑眯眯的樣子,因為在公司裏誰都知道喬梓染,可是公司大boss的女人。“喬姐姐放心吧,我沒事的。不過你還是離我遠一點比較好。好像我真的感冒了。”

    可看著小麗如此難受的樣子,好像還要出去跑腿兒。喬梓染看著自己手頭上也沒什麽事,心想著便要幫忙。“你要出去買什麽?不如交給我吧。”

    小麗知道她是大boss的女人,所以一絲都不敢怠慢。笑眯眯地搖著頭。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卻笑著做出了一個噓的手勢。直接拿過了她手中的便利貼。因為上麵寫著要買的東西。“好了,你等著我吧,一會兒就回來。”

    小麗突然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。當然是驚的地方比較多,畢竟權總寵這個女人是有目皆知的。可現在她卻給自己跑腿兒。要是讓總裁知道的話,自己可能真的小命不保。

    小麗光想到這些就打著寒戰。所以飛快著跟著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拿著手中的便利貼,在電梯上一層一層的往下落著。心想著這點小事自己還是能做好的。

    但是覺得公司附近的商場東西太貴了。喬梓染看了一下時間還蠻充足的,就想著省一點。所以去了公司對麵的商場。離這裏也有這一小段路程。

    喬梓染給自己找著活幹,來麻痹這自己。心想今天還覺得心情蠻不錯的。

    不一會兒的功夫,就見她的手中提著大包小包的什麽東西之類的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身後出現了一個犀利的聲音。“哎呦,我還以為這是誰呢。原來是喬梓染啊!不是跟人家野男人跑了嗎?怎麽人家不要你又滾回來了?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用回頭,就光聽到聲音就知道,這是自己的繼母宋玉鳳。心想著也隻有她說話才會這麽尖酸刻薄。

    喬梓染根本不想把頭轉過去,臉上也露不出一絲的笑容。所以隻想飛快的離開這裏。

    宋玉鳳可不是那種輕易罷休的女人。所以幾個箭步就跑到了喬梓染的前麵。“小賤蹄子,你這麽快就想走?做了不要臉的事居然還敢回來。我們家的臉都被你丟光了,簡直就是和你的母親一樣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時,簡直就是忍無可忍。她生平最痛恨誰這樣說自己的母親。因為在每個人眼裏都有軟肋,喬梓染的軟肋就是自己的母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