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已經很晚了,而且天空飄著些許烏雲,看不見一絲月亮的光亮。

    喬梓染躺在床上,透過窗簾的縫隙看著數不盡的黑暗。心裏不光是難過,也有著說不出的難受。

    雖然身旁躺著權紹桓,可她還是忍不住的想起自己流掉的那個孩子。這讓她明亮的眼眸透過一絲水光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似睡非睡地將她攬入了懷裏,加緊了手臂的摟住了她。似乎把所有的溫暖都傳遞給她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知道為什麽,心裏平和了許多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現在的自己是幸運的,幸福的。隻要靠在這男人的懷裏,就好像世界都平靜了一樣。不知什麽時候才緩緩的睡下。

    權紹桓其實隻是閉著眼睛,當喬梓染熟悉了以後。還是將她緊緊的攬在懷裏,用心的憐惜疼愛著她。

    因為權紹桓覺得用自己的肩膀,可以圍著女人遮風擋雨。卻沒想到卻發生了夏夢夢的這種事情。讓他覺得懊惱不已。

    第二日天緩緩量的時候,這離喬梓染流產已經大半個月的光景過去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每天能做的也隻不過是待在家裏。甚至是躺在床上睡睡小覺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的不能再讓喬梓染這樣下去,否則一定會憋出病來的。

    可是又了解喬梓染的性格,權紹桓隻好使出了權宜之計。說什麽公司最近缺人手,讓她過去給自己做幾天助理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是推遲的,可是最後覺得自己在家也沒什麽意思,所以索性就去幫忙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是覺得讓她忙碌一些,也許就會忘許些許的憂傷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喬梓染在公司忙碌的一上午,還覺得挺充實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把這一切都看在了眼裏。而且還把喬梓染的辦公工桌,搬到了自己的辦公室。這樣也好照顧喬梓染。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手頭再擺弄著電腦。可是他的目光時不時的漂向喬梓染。而且那目光中帶著萬般的憐惜。

    到了午休的時候,一向工作狂的權紹桓。居然也會主動站到她的麵前,“走吧,去帶你吃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雖然喬梓染以前一直在羅氏集團工作,可是權紹桓可是出了名的商業界的工作狂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平時不苟言笑的男人,突然暖心的站在自己麵前,而且臉上還有著那一抹陽光般的笑。喬梓染看的著實有些愣神。“哦!”

    隻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哦。權紹桓就已經滿足的拉起了她的手。朝著公司的大廳走去,而且毫不避諱別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最近情緒低落,還是覺得有些尷尬。所以不停地向回拉著自己的手。“你快放開我,有人看著呢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的嘴角卻帶著那麽一抹笑容,而且是那樣的自信。“誰想看就讓她看好了,隻要我開心就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其實有時候很羨慕這男人的性格。平時做事情從來都是那麽霸氣。而且從骨子裏透露著天生王者的那種氣息。讓人敬而生畏,但又想靠近的感覺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兩個人,就這樣牽手走出了公司。背後投向了很多羨慕的目光,當然啦也有嫉妒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可以說在帝都是一個神話。有多少女人夢寐以求心目中的白馬王子。可是這男人生來就跟冰塊兒一樣。就好像不食人間煙火,從不近女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