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自從遭遇綁架痛失愛子以後,整個人一副萎靡不振的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當然是心疼的,一直陪伴在她的左右。希望能緩解她現在的親情,而且能找回以前那個快樂的她。

    喬梓染總有一件事情沒弄明白。心想著是什麽能讓夏夢夢上盡天良,這樣對待自己。

    喬梓染以前一度的認為是自己做的不夠好。現在直到失去了這個孩子,她才明白,是自己以前太忍讓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已經出院了,因為她實在不想留在那個,彌漫著消毒水味道的醫院。每次都會想起自己的孩子,是怎樣流掉的。

    回去安養的喬梓染就想見夏夢夢一麵。所以就把這件事情和權紹桓說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以他的性格,應該會阻攔才對。可是他卻並沒有。

    因為這兩日光忙於喬梓染,權紹桓隻是把夏夢夢關了起來。並沒有把她送到警察局。

    在權紹桓的別墅裏,大概是傍晚的時候。喬梓染也沒有吃太多的東西,隻不過是喝了少許的清粥而已。

    權紹桓是把這些都看在眼裏的。所以覺得就像萬箭穿心那樣的心疼。正所謂他是一個瑕疵必報的人,自然不會放過夏夢夢。

    不知從什麽時候起,別墅的門鈴被按響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坐在臥室的床邊,看了一下自己手腕上的表,心想著估摸著時間也差不多到了。

    “小染你隨我下樓,去看一下。”權紹桓在她耳邊輕輕的說著,生怕吵到她。

    喬梓染有氣無力地回頭看了一眼。其實本不想動的,因為知道一定是有什麽事情,要不然權紹桓不會邀自己一起下樓。

    喬梓染幾日幾乎都沒有吃什麽東西,所以覺得頭重腳輕的。一個沒站穩,差一點癱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用他結實的臂彎抱住了喬梓染,而且將他心疼地擁在了懷裏。“誰讓你不好好吃東西,看你的身體都弱成什麽樣子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措不及防的就覺得自己雙腳離地,瞬間被抱了起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因為這幾日身體特別的虛弱。就連說話也像剛出生的小貓一樣喃喃的。“你這是在做什麽?快一點,放我下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痛失了他人生當中的第一個孩子。可在他的心裏喬梓染才是最重要的。隻要她好,自己付出再多也願意。

    權紹桓嘴角帶著一抹笑容,“你是我的女人。做你的腿,我願意。誰想看就讓他看去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覺得最近非常的傷心。但聽到這樣的話語時,心裏還是覺得暖暖的。喬梓染忍不住把手摟在了他的脖子上,就好像生怕自己掉下去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就這樣寵溺的抱著喬梓染下了樓。毫不掩飾自己對她的寵愛。

    來到樓下的時候,楊秘書和幾個黑衣的手下,看到了總裁對喬梓染的寵愛。紛紛有意無意地低下了頭,生怕自己的目光打擾到總裁。

    權紹桓把喬梓染緩緩地放到沙發上的時候。就見地上坐著一個頭發淩亂的女人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著實的嚇了一跳。可仔細打量了一番以後,卻發現這個女人是夏夢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