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順利的逃跑了以後,兩名保鏢似乎調動了很多人一起出去尋找喬梓染。也沒有在第一時間通報給了權紹桓。

    明眼的人誰都知道權紹桓有多在意喬梓染,更知道這個女人對他來說有多重要。如果讓少爺知道了的話,自己的小命肯定不保了。

    兩個保鏢心存一絲僥幸的心理,想調查的小區的監控。神奇的發現,這小區沒什麽監控。

    可能是因為這是平民區的關係,設備也非常的簡陋不齊全,就算是有監控的地方,影像也不太清晰。

    這可急壞了所有人,大家全力以赴地尋找著。恨不得都要撒下天羅地網了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順利的逃跑了以後,接到了自己好朋友阿美的電話。所以兩個人約了一起去喝咖啡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心裏還蠻痛快的,所以證往咖啡廳的方向趕著。整個人的心情處於激動的狀態。因為真的好久沒有看到阿美了。

    到了咖啡廳以後,阿美已經坐在那裏了。好像很長時間一樣。桌子上的咖啡也幾乎喝了一半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這麽長時間沒見了,好像見到了親人,所以直接抱了過去。“想死你了,阿美。最近怎麽都不和我打電話呀。”

    阿美卻笑嘻嘻的樣子。“還說我嘞。都這麽長時間沒見麵了,回到帝都了也不聯係我。我還以為你把我這個朋友忘了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責備的話語,歎了一口氣。“一言難盡呀!你都不知道我怎麽逃出來的。早就想出來見你了。”

    阿美驚訝的下巴都要掉了。“逃出來?難道你被綁架了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笑眯眯的點了點頭,又搖了搖頭。“是權紹桓給我拍了幾個保鏢。說怕我有什麽危險。”

    阿美羨慕的眼睛都快掉到地上了。“你真的好幸福呀!我什麽時候能遇到這樣的白馬王子?看來你這一次是被愛情綁架了。好幸福呀!真讓人羨慕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語並沒否認什麽。“好像是吧。不過,我更渴望隻能自由一些。如果愛情很自然,相比較的話,我寧願要自由。”

    阿美嫌棄地撇了撇嘴,“梓染姐你現在變得越來越不謙虛了。再這樣的話,我可真的要吃醋了。快要羨慕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笑了一下,“看來好像是那麽回事兒。跟某人待時間長了,好象說話的語氣也被傳染了。”

    阿美著實的被灑了一把狗糧,之後的時間裏兩個人在咖啡廳開心的續著舊。

    阿美很好奇喬梓染離開的這段日子,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?“姐,你快給我講講到底發生了什麽。為什麽消失了好幾個月才回來?”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覺得很難為情,但還是講述著在a市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就這樣,阿美聽得聚精會神的。喬梓染也在認真的講述著。兩個人的臉上時不時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
    可曾想在遠處卻有一個目光,透過玻璃窗正惡狠狠的盯著自己。恨不得把喬梓染生吞活剝一樣。

    這個人就是夏夢夢,因為這幾日她也聽到了一些小道消息。知道喬梓染和權紹恒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夏夢夢聽到這樣的消息時,幾乎是不敢相信的。可見到喬梓染開心的臉龐時,夏夢夢真的想把她送進地獄。

    就見夏夢夢拿著自己的手機,撥打著一個電話號碼,好像在說些什麽。臉上的目光非常的陰冷,像和之前完全變了一個人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