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和元昌昱一起喝了咖啡之後,吃完了飯便回了權家的別墅裏。

    坐在車子裏的她靜靜地看著車窗外,看著川流不息的車子,心裏想了很多和元昌昱在一起發生的事情。覺得學長真的是一個完美的男人。自己真的配不上他。

    早知道當初就不應該讓學長,越陷越深的。自己也不應該給他任何希望。現在即使是得到的原諒,內心卻無法得到安寧。現在覺得欠他的越來越多了。

    元昌昱越是大度,喬梓染覺得自己的內心越內疚。但心想著還好事情說清楚了,要不然自己肯定會內疚一輩子的。剩下的就要慢慢的還了吧!也祈禱著學長以後能幸福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這樣的回了權家別墅,一路上一言不發的。回到了別墅以後也直接上樓了。

    可權紹桓伊人在公司裏奮鬥著。為了抓內鬼,權紹桓也正在布下天羅地網。這一次,他要好好的整治一下公司。這也算是殺一敬百。

    想想這麽多年,權紹桓的手段也是很凶殘的。正所謂人不犯我不犯人。權紹桓一直都是以這樣的理念活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既然勢力龐大,也有著這輩子都花不完的錢。可資金也套牢在不動產上了。這一次公司的危機,讓他覺得也頭痛不已。

    這幾日公司裏,資金有些周轉不開。所以傳的沸沸揚揚的。權氏集團的股票因此也受到了影響。而且各位股東們也人心惶惶的。有的居然還打算賣股票。

    而權紹桓這幾日正打算賣幾處不動產。因為資金太過於龐大,可能一時半會兒不會有合適的買家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辦公室的門被敲響了。楊秘書帶著元昌昱走了進來。“總裁,元總來了。說是有事兒找你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這才放下手中的筆計本電腦。看了一眼元昌昱,“什麽風把你吹來了?真是蓬蓽生輝呀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這話說的忌諷次有酸溜溜的。因為他知道喬梓染和元昌昱,兩個人見麵了。雖然這一切自己事先知道,而且也知道喬梓染一定會拒絕他,但還是覺得吃醋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笑眯眯地坐到了椅子上。“別說話這麽說好嗎?其實這次來我是辦正事的。看來你這是不歡迎我呀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一副洗耳恭聽的樣子。“這個時候能有什麽事情?我怎麽就不歡迎你了。難道你還想讓我敲鑼打鼓不成?”

    元昌昱突然間,翹著二郎腿。但臉上的表情卻是誠懇的態度。“權氏集團的事情這幾天,股份的事情已經傳得沸沸揚揚的了。再這樣下去的話,肯定會惹來大亂子。所以我願意幫忙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一項是眼光獨到,看事情也特別的精準。但這一次就猜不透元昌昱在想些什麽?“條件呢?元總既然是商人,當然要在商言商。說說你的條件吧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卻忽然間哈哈大笑了起來。“如果說我想要喬梓染呢?”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的笑容突然間變冷了。似乎握著拳頭也能聽到吱吱響的聲音。“元總,如果是這個條件的話,那你大可不必出手幫忙。喬梓染在我心裏是無價的,你買不起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