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了帝都以後,喬梓染覺得心裏有事情一樣坐立難安的。

    夜已經都很深了,權紹桓都沒有回來的樣子。這讓他她站在窗前,更是覺得迷茫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,天都已經這麽晚了,為什麽他還沒有回來?”喬梓染站在窗前嘟嘟囔囔的。

    可能這個時間用人都已經睡了吧!喬梓染卻站在那裏看著天空。可是這裏的天氣似乎很不好,連一顆星星都沒有看到。

    喬梓染深深地歎了一口氣,心想著天氣居然也這樣壓抑。難道是感受到自己的心情了嗎?

    喬梓染在剛一回帝都的時候,心裏就莫名其妙的想起了元昌昱。不是因為自己有多喜歡他,而是一想到他就無比的內疚。導致自己現在寢室難安的。

    再加上現在權紹桓去了公司沒有回來。讓她整個人躺在床上也睡不著覺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門被敲響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疑惑的看向了門口的方向,臉上露出笑容,以為是權紹桓回來了。

    沒想到傭人居然拿了一杯牛奶走了進來。“喬小姐這是給您的牛奶。還有少爺剛才打來電話了,說今天晚上可能晚一些回來叫你別等他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樣的話語時,微微的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傭人就這樣退出了房間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他為什麽不打自己的手機呢?所以把桌子上的手機拿了看了一眼。“哦,原來是關機了呀!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已經黑掉的手機屏,無奈的躺著了床上。

    不知什麽時候起,才緩緩地睡下了。

    又不知什麽時候,就好像做夢一樣,房間的門緩緩地打開了。喬梓染似睡非睡的但就是睜不開眼睛。

    不知什麽時候起,就覺得有一雙溫暖的大手在撫摸著自己的額頭。喬梓染覺得這感覺既親切又熟悉。而且這味道是權紹桓身上獨有的味道。

    更不知從什麽時候起,自己就陷入了深度的睡眠。而且這一夜睡得非常的香甜。還做了甜甜的夢,夢裏的自己非常的幸福。

    當第二天,天剛亮起的時候。喬梓染緩緩的睜開了眼睛,四處的看了一下。發現諾大的房間裏隻有自己一個人而已。這讓她的心裏不知道為什麽莫名的失落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難道他一夜都沒有回來嗎?這真的是夢嗎?”喬梓染起身下了床。光著腳丫就朝著客廳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剛一下樓的時候,傭人卻著實的嚇了一跳。“喬小姐,你怎麽沒有穿鞋子?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注意到自己的腳。臉上的表情微微有些尷尬。“那個權紹桓沒有回來嗎?”

    那名女傭麵帶笑容,“你說少爺呀?昨夜的時候回來了,但一大清早又離開了。不過臨走的時候吩咐,讓照顧好您。也給您的手機充滿了電。有事情的話說您可以給他打電話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語時,明顯整個人有些失望。心想著公司是不是出什麽大事了?否則他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。不過她知道昨天那個不是夢,更不是自己的錯覺。原來是他真的回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