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浴室裏的氣氛變得非常的微妙。權紹桓就好像是一個主宰者一樣。所有的事情都按著他的軌道行駛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隻有配合的份,所以小臉兒都變成了螃蟹,也在幫著他解著扣子一顆兩顆三顆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喜歡此時此刻的感覺。看著眼前這個害羞的女人,覺得非常的有樂趣。

    看來權紹桓真的是改變了,而且變得和以前真的大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以前從不近女色的他,現在變得越來越貪婪。這種貪婪隻限於喬梓染身上。所以他想實實在在的擁有眼前的這個女人。

    很快的喬梓染就把他的襯衫脫了下來。剩下的步驟當然是要解開他的腰帶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小手觸碰到冰冷的皮帶時,整個人臉上的表情非常的不淡定。似乎心髒也在顫抖著一樣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電話突然間響起來了。

    鈴鈴鈴……

    平時悅耳的鈴聲,在浴室裏變得格外的吵雜。

    喬梓染好像自己得救了一般,用手指了一下聲音的來源。咪咪個眼睛笑了一下。“你的電話響了,我去幫你拿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逃跑了,整個人簡直跑的比閃電還快。

    權紹桓見到眼前的獵物跑掉了,整個人就好像失去了樂趣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拿起了電話遞到了權紹桓的手上,之後迅速的跑出了浴室。

    權紹桓拿起了電話,發現是楊秘書打過來的。心想著一定是有什麽大事發生,否則也不會這麽著急打電話的。

    接起了電話以後,果不其然,電話那頭傳來了楊秘書焦急的聲音。

    權紹桓掛斷了電話以後,穿上自己的襯衫就走出了浴室。

    喬梓染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著實的嚇了一跳。“怎麽你要出去了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是麵無表情的,臉上也失去了剛才的笑容。“公司現在出了點事情,我要去處理一下。你留在家裏休息吧!需要什麽的話就和傭人交代就行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從沙發上站了起來,真的很想說我也要跟著一起去。可自己又怎麽跟著一起去呢?那樣子真的會很尷尬的。

    所以喬梓染能做的,也隻不過是點了點頭而已。但看著權紹桓背影著實的有些著急。心想著難道公司真的出了什麽大事嗎?所以讓她覺得焦慮不安。

    權紹桓開著自己的車便出門了。一路上用腳使勁兒的踩著油門兒把車開的飛快。整個人處於飆車的狀態。

    沒過幾分鍾的時間就已經到了權氏集團。把車子停好了以後,就看到楊秘書焦急的站在那裏等待著。

    下了車子,就見楊秘書大步的走了過來。“總才你可算是來了。股東們現在都在裏麵等著呢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擺了一下手之後帥氣的回應著。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因為楊秘書剛才在電話裏,已經說清楚了事情的根源。所以事情的經過權紹桓已經知道了。

    邁著大大的步子朝著會議室的方向走去。就聽見清脆的一聲門響,權紹恒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各位大大小小的股東,都坐在那裏焦急的等待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來了以後開著緊急會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