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安靜的醫院裏,四處彌漫著消毒水的味道。這味道讓人覺得簡直要窒息了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靠在醫院的牆上,眼淚幾乎已經快流幹了。而且覺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一樣。

    看著手術室的燈亮著,喬梓染壓的快透不過氣來了。現在的她正向老天爺祈禱著,祈禱著讓權紹桓沒什麽事。如果那樣的話,就算用自己的命去換她也願意。

    不知等了多久,喬梓染眼前的東西越來越迷糊。直到眼前一黑,看不到了任何東西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這樣的暈了過去,直到被人發現了,才把她也送到了醫院的病床上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這樣躺在病床上昏睡了兩天。當她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,居然神奇的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,而且手上插著輸液器。而且身邊空無一人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渾身沒有力氣,可是顧不上那麽多,拔掉了手上的輸液器便下了床。

    朝著醫院的搶救室方向走去,因為她的身體已經負荷不了那麽多了,所以搖搖晃晃的。

    當來到了手術室門前的時候,這裏已經人去樓空。喬梓染心裏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襲來。所以隨便的抓了一個護士問了一下。“剛才手術室裏的那個男人呢?他去哪裏了?”

    那護士有些為難地回應著。“去世了呀!難道你是他的家屬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猶如五雷轟頂一樣,癱坐在了地上。整個人幾乎都快傻掉了。

    護士小姐急忙的攙扶著她,“小姐,你怎麽了?”

    喬梓染時候整個人幾乎是淚奔的狀態。“告訴我他在哪裏呀?”

    護士小姐好心的攙扶著喬梓染,來到了301的病房。

    喬梓染緩緩的走了進去,就見床上躺著一個人。而且身上蒙著一層白色的布。

    喬梓染現在有一種想死的心情。恨不得馬上陪著他去了。所以直接跑過去抱住了床上已經去世的那個人。“不是說好了不會騙我嗎?你怎麽能說話不算數呢?扔下我一個人該怎麽辦才好啊?”喬梓染泣不成聲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用拳頭捶打著,“你不可以死,你不可以死,知道嗎?”

    一旁的護士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安慰。所以也隻能說了一些官方的話。“好了,這位家屬。我們要把人推走了,請你讓讓好嗎?”

    護士小姐就這樣,和幾個男護士把這具屍體推走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直守在一旁不肯離去。在醫院的長廊裏已經哭的快沒有聲音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身後出現了一個聲音。“喬梓染你在做什麽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停止了哭泣,以為是自己的幻覺。但還是回過了頭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坐在一張輪椅子上,手臂都被包紮上了。而且臉色也特別的蒼白。

    喬梓染激動的完全的顧不得那麽多。飛奔的跑了過去,一把抱住了權紹桓。“嗚……你嚇死我了。我還以為,那個是你呢?”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受了傷,但臉上出了奇的高興。用手撫摸了一下她的額頭。“小傻瓜我不是答應過你會沒事的嘛。怎麽會離你而去呢?難道你就這麽不信任我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語,哭的聲音更大了,而且把手臂的力度也加緊了。“你,嚇死我了。以後不要這樣嚇我了。不是我不信任你,而是根本不相信自己的命運。從我出生的時候,父親就視我為不祥的人。所以我才以為,以為你那個什麽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