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幾把油門兒都已經踩到底了,後邊的車子也快被甩的不見了。

    可喬梓染還是一副很緊張的樣子。可突然間眼睛一亮,把擋風玻璃放了下來。用手指著前方,“快看,前麵有交警。這回我們真的得救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哪裏有些不對勁。提高警惕的喊了一句,“別把頭伸出去,會很危險的。”

    又聽見兩聲乒乒乓乓的聲音兩聲,好像是子彈打到了車子上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喬梓染嚇得雙手抱著頭,驚聲尖叫著。整個人的臉色幾乎都變綠了一樣。因為在這輩子她好像頭一次看見人家打槍的樣子。

    像現在這種大場麵,可能隻能出現在電影裏吧。喬梓染親身經曆了以後才覺得這一切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早就覺得不對勁了,所以也提高了警惕。見喬梓染如此的慌張讓他也覺得很著急。“快趴下,有我在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好像已經來不及做反應一樣。整個人已經完全的傻了。根本不知道往任何方向躲閃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隻好用胳膊按了她一下,喬梓染才趴下。

    可飛快的過來了一個顆彈,不偏不倚的正好打中了權紹桓。可他完全沒有發出任何聲音。隻是用腳使勁兒的踩著油門兒,朝著那個車子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開槍的那幾個人見情況不好,都紛紛的躲閃著。權紹桓也隻有博一下,把車子飛快的加速朝著那個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這個決定是對的。很快的,那些車子便甩開了,並沒有跟過來。

    車子開了大概能有十多分鍾的樣子。權紹桓不知把車子撞到了什麽地方所以停下了。車子瞬間就冒煙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敢抬起頭,就見權紹桓的身上滿是鮮血。喬梓染手摸了過去,黏糊糊的充滿了血腥的味道。這讓她的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。“你受傷了?什麽時候傷到的?”

    權紹桓嘴角卻流露出一抹笑容。那笑容看上去特別的能安撫人心。“小傻瓜,不要哭。相信我會沒事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手忙腳亂的拿起權紹桓的手機,撥打著120的號碼。喬梓染語無倫次地說著現在的地點。最後,已經哭的泣不成聲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自己這一次要凶多吉少了。所以就用手拉著喬梓染,一副深情款款的樣子。“別再哭了,再哭你真的就不漂亮了。我還有話要對你說呢?”

    權紹桓替喬梓染手擦試著臉上的淚痕,這讓喬梓染更加的泣不成聲。“你別再說話了,你的胸口在流血。求你了,留一點力氣好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完全沒有痛苦的表情,有的隻是深情款款的眼神。“不你讓我說吧,如果我不說出來的話心裏會更難受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也隻好用手捂著他受傷的地方。讓權紹桓靠在自己的身上。“好,我聽你說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流露出幸福的表情。“喬梓染我有一句話一直都想對你來說,可是每次見到你又說不出來。那就是,我愛你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此時已經哭的稀裏嘩啦的了。權紹桓的一隻手在她的臉上輕輕的撫摸著。“我說的是真的,我已經愛上你了,而且是無法自拔的那一種。每一次看見你和別的男人走的很近,心就會非常的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