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自身的穿的衣服,和這裏太不格格不入了。所以兩個人都換了一身行頭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身俊美的西裝,換上了牛仔褲和剛才那件白色的t恤。又配上了一個格子衫,看上去朝氣蓬勃的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今天也買了許多的東西。必然的也換了一身衣服。那就是也穿上了牛仔褲。上身也穿著那一件情侶t恤。

    而且兩個人的造型看上去特別的搭,喬梓染走在街上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兩個人就這樣的逛著,喬梓染突然看見前麵有賣鏡框的。所以隨手就拿起了一個。“覺得你戴這個一定好看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笑咪咪的配合的帶上了,瞬間整個畫風好像就改變了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在剛才那一秒還是陽光大男孩兒形象。可是戴上這個鏡框以後,就像一個標準的it男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這樣不同風格的他,著實的有些臉紅。心想著老天真是不公平,居然能讓他長得這麽帥氣。

    卻聽到旁邊賣眼鏡的小姐姐嚷嚷著。“美女,你真的是好福氣呀,男朋友居然這麽帥氣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的時候,瞬間就石化在了那裏。“他,他不是我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在一旁像是完全換了一個人一樣。彬彬有禮的將喬梓染攬在的懷裏。“小姐,這個我要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賣眼鏡的小姐姐,看著自己羨慕的目光。覺得自己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。心想著,在解釋下去會不會被人打呀?誰讓自己和他穿著情侶衫,而且還這麽親密的。放在誰身上誰都誤會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隨後就把那眼鏡框帶上了。“原來你喜歡這樣的男人,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帶著好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有一瞬間幾乎想掐死他的衝動。可是看在幫自己買這麽多東西的份兒上,一忍再忍的。誰讓自己出門沒帶錢包呢?就連唯一能支付的手機也丟了。

    雖然她的臉上露著僵硬的笑容,但心在哭呀。

    權紹桓就這樣拉著她的手,走到了前麵的美食一條街。

    喬梓染才還在流淚的心突然間得到了滋潤。整個人的臉上幾乎都快樂開了花。而且似乎臉上也有著口水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居然忍不住在她的臉上掐了一下,“你這小饞貓,難道餓了不成?走吧,想吃什麽我來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似乎好像就在等待這句話一樣。整個人幾乎開心的都快跳起來了。

    最後兩個人居然去了一家烤肉店。喬梓染點了一大堆的烤肉,還有一些串之類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好像平時都不會來的這種地方。今天居然頭一次坐在這裏。可看著眼前的這個女人開心的樣子。讓他的內心也覺得特別的開心。

    雖然覺得這家變很吵鬧,權紹桓也是頭一次來這麽熱鬧的地方。可他一點都不覺得不自在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喬梓染的眼神,柔情的都快捏出水來了。心想著天底下居然還有這麽傻的女人。不喜歡什麽名貴的珠寶,也不喜歡什麽名牌包包。居然簡單的一頓飯就能讓她這麽開心。可能天底下也隻有她這麽傻了吧。

    可權紹桓就是喜歡這樣傻傻的她,而且希望和她永遠在一起一輩子。

    很快的香噴噴的烤五花肉,烤好了。而且還有許羊肉串。喬梓染毫不顧及自己的形象,大口的吃了起來。“哦,這個太好吃了。你也快來嚐嚐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看著眼前的女人發呆,自己卻沒有開動。

    喬梓染迫不及待的用菜包了一塊肉,直接遞到了權紹桓的嘴裏。“超好吃的,你來嚐一嚐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頭一次來這種地方,吃著和自己平時吃的西餐不一樣的東西,覺得特別的新鮮。而且也覺得特別的好吃,所以也忍不住的大口吃了幾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