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喬梓染在禮堂消失了以後,元昌昱派出了很多手下出去尋找。

    結果卻是讓他覺得不為驚訝的。因為他早料到了,此事情一定和權紹桓脫不了幹係。

    經過了一番調查,果不其然。發現在自己決定訂婚的那個禮堂,有人見過權紹桓。

    所以讓元昌昱對權紹桓充滿了怒氣。兩個人雖說平時有著生意往來,可一向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。

    卻偏偏因為喬梓染的事情上讓兩個人有了分歧。

    這天剛要黑,元昌昱就已經在酒吧喝著悶酒。

    雖然四周彌漫著帝都夜生活的氣息。可元昌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。仿佛屏蔽了周圍的一切一樣。

    就建有一個身材高挑的美女緩緩的走了過來。“帥哥,怎麽就一個人呢!要不要?請我喝一杯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連看那女人都沒有看一眼,“滾!”

    雖然酒吧裏環繞著音樂聲,但還是能清晰地聽到這一個滾字。那女人跺了一下腳,氣呼呼的離開了。

    而元昌昱卻繼續的坐在那裏喝著悶酒。

    而另一邊這a市的權紹桓和喬梓染,火花不斷。

    兩個人坐在五星級酒店的客房裏,兩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。

    喬梓染因為手機丟了的緣故,所以覺得特別的安靜。讓她整個人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。

    因為從始至終,從逃跑的那天開始。喬梓染心裏滿滿的都是愧疚。也很想打一個電話給元昌昱,可是又沒有那個勇氣。

    早知道當初這個樣子,就不應該答應元昌昱和他定婚的。現在自己這樣偷偷跑出來,喬梓染覺的元昌昱一定恨死自己了。

    光是想到這些,喬梓染就有一頭想撞死的感覺。

    權紹桓在一旁把她一切的情緒都看在了眼裏。整個人看上去醋意十足的樣子。“喬梓染過來幫我換藥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看了一眼沙發上的權紹桓,表情很冷連笑容都沒有。“不是早晨剛換過嗎?為什麽還要換?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起身站了起來,直接坐了過去。兩個人的距離看上去非常的近,幾乎都快貼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喬梓染為了不讓身體上有接觸,所以不斷地向後退著。

    兩個人在沙發上這樣的感覺,看上去十分的暖味。喬梓染瞪大了一雙眼睛,目不轉睛的看著他。“你這是又要做什麽?快點離我遠一點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。“我有些餓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不禁的皺了一下眉頭。“一會兒說要換藥,一會兒又說餓了,你到底想幹嘛?”

    權紹桓用手點了一下她的鼻梁,邪魅的笑了。“不如先喂飽我如何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覺得雲裏霧裏的。輕輕的皺了一下眉,“那你應該叫客房服務訂餐就好了。難道還想讓我親自下廚不成?”

    權紹桓邪魅的笑著,用一隻手指點了一下她的唇。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明白了是什麽意思。可是不知為什麽,看著眼前這個男人。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都反抗不了了。所以慢慢的閉上了眼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