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天黑的時候就到達了a市。喬梓染和權紹桓一下了遊艇,兩個人並沒有坐車。而是慢悠悠的在大街上逛著,就朝著賓館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來到這裏人生地不熟的,著實的覺得不安心。心想著難道還要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嗎?如果是那個樣子的話,自己就很不安全了。

    想著想著,覺得自己的額頭一痛,撞到了一堵肉牆上。

    權紹桓停下了腳步,回頭看了一眼。“你這女人怎麽不看路?撞疼了吧!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覺得有一雙溫暖的大手,揉著自己的頭。以為是自己的錯覺,可這感覺又真實的存在。

    瞬間就讓她的小臉兒變得紅了許多,而且說不出一句激的話語。

    看著街道上亮起翻欄的霓虹燈。喬梓染雖然覺得很漂亮,但又覺得帶著幾分冷意。而且自己的身上還穿著訂婚用的晚禮服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紳士的脫下了自己的外套,直接披在了她的身上。“穿這麽少,小心著涼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隨後拿了下來,“我不冷,還是你穿吧,畢竟你剛才還在發燒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把衣服再一次的披了回去。“乖,聽話吧。你就讓我省一點心好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說話的感覺特別的寵溺。而且也有一種讓人無法拒絕的感覺。

    權紹桓見她愣了,隻好笑了一下,拉起了她的手。朝著賓館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手被拉著,不知為什麽,心裏卻覺得暖洋洋的。在自己很小的時候就期盼,有一雙這樣的大手牽著自己。可父親卻從來沒有這樣做過。

    見著這樣的權少恒,喬梓染覺得自己已經陷下去了,而且根本無法自拔。

    很快的兩個人來到了賓館,而且還是一家五星級的大酒店。麵對旁人的目光,喬梓染覺得非常的不自在。

    賓館裏的服務員彬彬有禮的,一副笑眯眯的樣子。“請問兩位訂幾間房間呢?”

    權紹桓沒等回應什麽的時候,喬梓染卻已經開口了。“兩間房,謝謝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笑著發出了聲音。“不好意思,這是我的女朋友,我們剛吵完架。一間房就好,謝謝!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覺得無語了,想著誰是他的女朋友啊。權紹桓變臉真的比翻書還快,什麽時候變得這麽溫柔了。就連說話的語氣都不像他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在一次笑眯眯地說著。“你,誰要和你一個房間。我要單獨自己住一間房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好像根本不給她這機會的感覺。直接過來摟住了她的肩膀。“好了親愛的,別在生氣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想掙紮的,可是又比不過這男人的力氣。

    這也引來了幾個賓館服務員的笑聲,而且還投向了羨慕的目光。

    拿了房卡以後,權紹桓摟著她的腰朝著電梯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聽見別人在背後偷偷的議論自己。說什麽自己上輩子拯救了地球什麽的話,才會遇到這麽好的男友。

    而且還聽見有一個聲音說自己長得不漂亮。喬梓染真是氣不打一出來。心想著自己哪裏不漂亮了。

    要不是被權紹桓緊緊的攬在懷裏,喬梓染真的有可能過去爭辯一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