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超豪華的遊艇上,聽著大海的聲音。這是喬梓染這輩子頭一次這樣做。以前隻是見別人去遊玩,要麽是自己沒時間,要麽就是金錢不足。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以前也想這樣出去遊玩。但今天的感覺確是很不一樣的。

    除了一個開遊艇的男人以外,可以算的上孤男寡女公處一室的感覺。

    喬梓染著實的覺得有一些緊張,而且好像每一根神經都在繃緊一樣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大步的走了過來,坐在了她旁邊的凳子上。“怎麽了?在想什麽呢?是不是想回去找元昌昱呢!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的時候,瞬間臉色就變得冷了許多。而且覺得特別的厭惡。“對呀,既然知道了你還問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今天聽到這樣的話,卻並沒有太生氣。隻是坐在那裏,也沒有反駁什麽。

    隻是覺得他的臉色似乎看上去有些難看,而且額頭上也布滿了汗珠。

    喬梓染側過身去看了他一眼,心想著,這可不是他的性格。“你,你怎麽不說話了?平時不都是要反駁回來的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覺得自己突然被擁進了懷裏,而且是緊緊的那一種。差一點兒要自息的感覺。“你幹什麽?快放開我!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是越發的用力,“別動了一會兒就好。就這樣靜靜地讓我抱一會兒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頭一次聽到這男人這樣柔弱的聲音。所以停止了一切的掙紮。“你這是怎麽了?”

    喬梓染迅速的推開了他,用手撫摸了一下權紹桓的額頭。“哎呀,你怎麽發燒了?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勉強的擠出了一絲的微笑。“怎麽,現在知道關心我了?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拿眼前的這個男人沒辦法。有時候覺得和他在一起又能保護自己。有的時候卻覺得他又玩世不恭,而且那張嘴還特別的賤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氣呼呼地嚷嚷著。“你再這樣我就不管你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表現出一副剛強的樣子,可好像胳膊上的傷口已經在發炎了。要不是因為眼前的喬梓染,權紹桓絕對不會有想離開帝都的想法。

    這一次他打算帶喬梓染,出去透透氣。希望出去旅一下遊也增進一下感情。沒想到胳膊上的傷口卻發炎了。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。

    喬梓染平時學過了一些醫療護理的小知識。所以就去拿醫藥箱裏麵的體溫計,替權紹桓量著體溫。發現已經快到40°了。

    之後又簡單的看了一下他胳膊上的傷口,隨後又替他換了繃帶。“要不我們回去吧?現在你的傷口已經發炎了。再這樣下去真的很危險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是一意孤行的樣子,根本不打算返航回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隻好簡單的找了一些消炎藥。“不回去消炎藥你總要吃吧。對了,還有退燒藥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這輩子最討厭的事情就是醫院的味道,更討厭吃藥。所以又怎麽會乖乖的吃下去呢。“放心吧,我已經沒事了。所以這個藥我還是不吃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去拿起了座子旁邊的水杯,端了過來。“權紹桓你怎麽像孩子一樣,難道怕吃藥嗎?如果那個樣子的話,我可要用照相機拍下來。也要作為威脅你的籌碼。到時候說不上會狠狠的敲你一比,這也說不定喲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