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因為公司有急事,穿好了襯衫,先行離開了。臨走的時候,對著喬梓染微微的笑了一下。“今日你不用去權氏集團了,我會親自帶著文件去的。想必你也累壞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這話,權紹桓帶著一絲愧疚離開了。但臉上表現出一抹,戀戀不舍的樣子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卻趴在自己的小床上,裹著被子一動不動。就好像用盡了全身的力氣,整個人一副頹廢的狀態。

    活了20多年到現在,喬梓染頭一次覺得自己這樣的屈辱。以前就覺得權紹桓是一個冷漠的男人。現在覺得他是如此的可惡。對自己做了這樣的事情,居然還說些大言不慚的話。

    昨夜喝醉了酒強要了自己不說,今天卻又把昨天晚上的事又從演了幾遍。而且權紹桓臉上的表情更加的氣人,表現出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從骨子裏覺得有一些羞辱,所以難免讓她整個人覺得有一些失魂落魄。

    拖著像是被幾台車年壓過的,疼痛的身子。喬梓染從床上努力的爬了起來。朝著浴室的方向走去,每走一步都像千斤那樣重。

    打開了水龍頭,不斷的衝洗著自己的身體。喬梓染覺得就算是這樣,也洗不掉自己身上的屈辱。

    因為自己清晰都聽艾莉說過,權紹桓喜歡的人是她,而且兩個人很快又要訂婚了。難道自己又做了一夜她的替身不成。

    以前自己和權紹桓隔著夏夢夢,現在又多了艾莉。難道自己一輩子都要被別人瞧不起。就算自己再卑不足道,也不會淪落成為別人的小三。

    喬梓染在心裏暗暗的發誓,絕對不會在讓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
    衝洗了好長一段時間,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。覺得事更是荒唐至極,“這些小草莓要怎樣才能弄掉?簡直要瘋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把自己能武裝上的地方,都穿上了衣服。可脖子上的小草莓,就算是用半盒粉也蓋不住。隱約之間還是清晰的可以看到。這弄得她整個人都快瘋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在心裏不斷的咒罵著。權紹桓你個大混蛋,大壞蛋。誰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,再讓老娘看見你,老娘肯定把你撕成一塊兒一塊兒的。現在的她已經完全的憤怒,不斷的用手撕扯著自己的毛巾。

    喬梓染氣憤的連早餐都沒有吃,便去了公司。一路上更是引來了不少的目光。也不知是自己的衣服穿多了,還是別人發現自己身上的小草莓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虛的低下了頭,整個人的臉上寫著害羞兩個字。

    沒想到一來到自己公司的時候,打完了卡,正準備上電梯。權紹桓卻邁著大大的步伐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弄得整個人都慌張不已。電梯裏就自己和他兩個人。所以真的有一種既荒唐又荒妙的感覺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像一個沒事兒人一樣,緩慢的靠了過來。一隻手搭在了電梯的牆壁上。嘴角帶著一抹邪魅的笑容,“我還以為你今日不能來上班了呢。看來你還是蠻有精神的嘛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眼前這個邪魅的男人,心想著這個時候,來什麽傳說中的壁咚?簡直快要把人折磨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