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走在冰冷的大街上,雖然街道上亮起了五顏六色的霓虹燈。

    可是夜以經深了人也變得稀少了。街道商顯的格外的冷清。

    喬梓染想喝一杯酒來緩解自己的情緒的。可是幾杯酒還沒下肚,居然遇到了不想見到的人。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!

    喬梓染今天本來就穿了一條很短的裙子,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襯衫。是普通上班族所穿的衣服,晚上看來多少都有一些冷。

    抱了抱自己的肩膀,“早知道這樣自己應該多穿一點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四周看了一下,發現這裏離自己的家根本就沒有多遠的路程。所以就想節省一點途步的在街上走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是這樣一個節省的人,從小到大都很獨立。

    可今天發生的事,怎麽想都覺的氣。所以露過自己家付近超市,忍不住買了些皮酒。

    喬梓染拎著一些皮酒,朝著自己的出租房子走去。

    回到了自己住的房子以後,喬梓染看著空空的房子。還是覺得有一些孤單,可在這樣的夜晚應該找個朋友一起喝酒才對。

    喬梓染自己拿出了啤酒,打開了一罐慢慢的喝著。也不知到怎麽了,就這樣喝了幾罐。頭也開始覺得有一些暈暈的,臉也開始有些紅紅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倒在沙發上有一些困意,當自己的眼皮在打架的時候。

    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喬梓染在這一些朦朧的醉意,從沙發上坐了起來。一個人在那裏嘟嘟囔囔的。“這個時間會是誰呀!”

    喬梓染穿著自己的小熊拖鞋,便去開了門。

    打開門的時候不經的覺得有些詫異。甚至一度的懷疑自己的眼睛。所以不經意的用手揉了一下,可是依然發現站在門口的人是權紹桓。

    喬梓染帶著一些醉意嘟這個嘴,“哎呦,你怎麽來這兒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借著酒勁兒瞬間就想下逐客令,就想把現在的門關上。

    可權紹桓也是因為喝了一些酒,直接把一隻手臂伸了進來。“哎!喬梓染你的膽子好大呀!知道現在這麽是對誰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經的諷刺一笑,用力的向外麵推著。“當然知道了。權紹桓你快回去吧!艾莉呢?怎麽不去找她呀?來我這兒做什麽?”

    喬梓染畢竟是一個女人,怎麽拗的過一個堂堂的大男人。

    權紹桓搖晃著身體,用力一推就已經進了門。“你這女人真是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已經被氣的有些無語了。整個人一副氣的無語的狀態。“你這男人怎麽會這麽無理取鬧?這已經這麽晚了來這裏做什麽,難道就不知道避嫌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本來就不爽的心情,聽到這話變的更不爽了。“難道我進來坐一下就不行嗎?元昌昱就可以對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氣的一下坐到了沙發上,把自己身旁的抱枕丟了出去。打在了權紹桓的身上,“你,滾出我的房子裏!我再也不想看到你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本就從來沒受過這等待遇,再加上自己心裏就已經夠火大的了。所以態度強硬地坐到了沙發上。不斷地靠近著喬梓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