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已經黑了,街道上又亮起了五顏六色的霓虹燈。把帝都的繁華,彰顯了出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這一天,又是如此的不順利。先是車子被爆胎了,後是遇到權紹桓的冷臉。最可氣的是他還拿艾莉做自己的擋箭牌。

    艾莉對自己也許冷嘲熱諷的,一點好臉色都沒有。

    本想一個人坐公交車回去的,所以笑眯眯的拒絕著吳悠然。“ 今天你也累一天,不如你先回去吧?”

    吳悠然卻一副很不放心的樣子。“還是我送你回去吧!副總已經交代過了,必須保證你的安全。所以一定要送你回去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盛情難卻,但這個時候她真的想一個人靜一靜。“不了,放心吧,我沒事的,坐公交兩個站點就到了。”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吳悠然,突然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。“喬總監怎麽這麽和我見外,難道你想看著我的工作不保。如果不把你安全的送到家,副總裁的脾氣你也是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說著吳悠然就已經打開了車門,做出了邀請的手勢。“請吧!”

    喬梓染沒辦法,也隻好上了車。畢竟話已經說到這樣的份上了。在不上車的話真的有些矯情了。

    車子緩緩的啟動了,喬梓染在車子的定位係統上,做了定位。“到這裏停車就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叫吳悠然把車停開了一家酒吧的附近。笑咪咪的就下了車,趴在車窗前臉上洋溢著笑容。“好了,我到了,你回去慢一點。還有,今天真的謝謝你了。”

    吳悠然也沒有想太多,以為她的家就住在這附近。所以笑著就把車開走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隨後並沒有朝著家的方向走去。而是去了這家酒吧。雖然心情不咋地,可還是想出去喝一杯。這樣也可以緩解一下自己的小情緒。

    剛一進酒吧,就傳來了悠揚的音樂聲。喬梓染找一個角落的地方坐了下來。點了一杯雞尾酒,心想著今天的事情。她覺得自己絕對不會放棄的,也不能再給學長添任何麻煩了。所以今天是自己捅出來的婁子。自己一定要趁學長回來之前把它解決掉。

    一杯雞尾酒還沒有喝下,喬梓染就差一點把剛喝進去的酒噴出來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和艾莉兩個人,一前一後的走了酒吧!

    權紹桓似乎目光好像也看見了喬梓染,那眼神就好像是看到了好玩的獵物一樣。嘴角也勾勒出了一抹笑容,笑容看上去似乎非常的邪魅。

    喬梓染剛才內心還是信誓旦旦的,現在看到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卻又不想上前去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權紹桓卻大搖大擺的走了過來。艾莉也是尾隨其後,一臉不情願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現在也隻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,所以深吸了一口氣,調整著自己的呼吸。

    可權紹桓已經靠近了,坐在了旁邊的椅子上。“怎麽一個人在這裏喝悶酒?你的下家沒在這裏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真是狗嘴裏吐不出象牙。要不是還要和他談合作的事情,自己早就和他掰臉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你的心態,希望自己說話更能平和一些。“權總怎麽這麽好的閑情逸致,居然會和艾莉小姐到這裏來喝酒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