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過兩日,權氏集團就召開了記者發布會。

    在權氏集團的五星級賓館內,那裏的記者滿堂。閃光燈也不停地拍著照。

    可是出奇的是,權紹桓並沒有親自出席。代理他的人居然是楊秘書。

    就見楊秘書穿的西裝筆挺的,整個人身上的氣場就和權紹桓一個樣。簡直就像是被上身了一樣。真是有什麽樣的總裁,就會有什麽樣的秘書啊!

    艾莉也沒有出席,這樣的活動。畢竟有頭有臉的人,怎麽會親自拋頭露麵解釋這種事情。而且這事情還是她做的,就算是誰也沒有那個臉在拋頭露麵了。

    再說了也是找了一個,莫須有的理由讓大眾相信。隻是想堵住悠悠眾口而已。就隨便找一個理由搪塞一下。

    這也成為了帝都一大新聞之一。一大清早的,報紙上,媒體上播報的都是這一則新聞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從黑色的被洗成了白色的。所以現在她的生活又恢複到以前的樣子。

    不管怎麽樣,喬梓染也恢複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。這讓她覺得現在的生活真的是來自不易,做什麽事情也應該特別謹慎。

    沒想到幫一個小忙,居然也會弄出這麽大的事情。喬梓染覺的自己天生就是一個招黑的體質。所以都覺得這一樁樁一件件的事情,自己很冤枉。看來自己做什麽事情之前,應該看黃曆才對。

    自己從進公司經曆的風波到現在。可能都夠寫一本《洗冤錄》的了吧。想想自己也夠屈的慌的了,不過還好自己身邊的貴人還是蠻多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回到公司的第一天,不少人都覺得興奮。所以一大清早的送上了許多祝福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好朋友林林,也特意去寺廟為她求了平安符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度覺的很感動,激動的都快流下了眼淚。畢竟自己身邊這樣的朋友少之又少。

    沒想到自己在羅氏集團裏短短的呆了幾個月時間,居然交到了這麽多的真心朋友。想想都覺得有些幸福不已。

    就連女魔頭副總也是笑著表示歡迎。喬梓染真的覺的自己受寵若驚的。進公司這麽長時間,什麽時候看見過副總笑呀。今天卻一反常態地見她笑了,而且還給自己了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    看著公司裏的一個個笑臉,喬梓染覺得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感激。

    此時在遠處卻有一個目光緊緊地隨著她,可眉頭卻是緊鎖的。那個人就是羅氏集團的總裁元昌昱。

    元昌昱此時卻是緊張的,因為他絕對不能讓權紹桓在一次把喬梓染從身邊奪走。因為這個女人,是他想守候的。

    所以這一次無論用什麽辦法,元昌昱都不會放開手的。

    當重逢的喜悅過後,喬梓染回到公司工作,繼續的做著設計總監。這一回她不管做什麽事情,都變得小心翼翼的。因為她覺得在被抄襲的事情絕對不能再發生了。

    否則就算自己再堅強也經不起這麽折騰。

    午飯的時候,大家也是聚到了一起。在員工餐廳裏開心地聊著天。

    阿美坐在那裏簡直是笑得合不攏嘴,把自己盤子裏的肉肉夾給了喬梓染。“梓染姐這是你喜歡吃的肉肉,所以這些都給你。”

    林林卻在一旁笑眯眯的,“阿美你不是正在減肥呀?可沒看你平時這麽好心呦!喬總監你還是不要吃的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到眼前的場景,覺得自己現在是幸福的,已經融入了這個大集體。看著兩個人在那裏嬉鬧,鬥著嘴。還覺得生活蠻有樂趣的。

    阿美突然拿出了自己的手機。一副報打不平的樣子,“你看這個權氏集團的總裁,簡直就是一點擔當都沒有。居然這樣的胡亂搪塞,也不說當眾道個歉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