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氏集團的外麵一片的俞靜,氣氛更是讓人覺得緊張。

    元昌昱已經在外麵沙發上等了許久。就連咖啡似乎已經喝了兩三杯。

    楊秘書也在一旁陪同著,生怕元昌昱會闖進去。所以一直站在門口,耐心的等候著喬梓染出來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千算萬算卻沒算到艾莉會走過來。

    楊秘書著實的嚇了一身冷汗,心想著自己今天到底要得罪多少人呀?哪個茬兒都是不好惹的,看來自己的小命,命不久矣呀!

    艾莉見元昌昱在楊秘書旁邊的沙發上坐著。心想著喬梓染那討厭的女人會不會來?就笑眯眯的問著,“元總怎麽在這裏坐著?楊秘書,你怎麽不進去通報一聲?”

    還沒等楊秘書說些什麽,元昌昱就已經不耐煩地回應著。“我隻是在這裏等我該等的人而已,想進去可能是級別不夠。要不然人家楊秘書也不會橫攔豎攔的。”

    艾莉把眼睛瞪得大大的,看著楊曼秘書似乎好像在興師問罪。那眼神恨不得把他吃掉一樣。

    楊秘書看了眼前的情景,真想找個牆一頭撞死得了。心想著總裁啊!這次我隻能做到這裏了。剩下的你就自己看著辦吧。

    艾莉慌慌張張的推開了楊秘書,“我要進去瞧一眼別擋我的路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,自然是舍命陪君子。繼續的阻攔著,“你等一等,總裁正在談事情,不讓別人進去的。”

    可是說這話時已經為時已晚。艾莉已經一隻腳踏進了權紹桓的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楊秘書急忙的解釋著,“總裁,艾莉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話還沒說完,就看見了眼前的這尷尬的一幕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把喬梓染禁錮在桌子旁,一隻手捏著她的下巴,看上去十分的曖昧。

    唯一不同的是,就感覺權紹桓身上散發著冷意。整個人似乎十分的不高興。

    權紹桓回頭瞪了一眼楊秘書,接到指令後楊秘書瞬間消失在了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艾莉覺得真的很生氣,但還是擠出了一些笑容。八麵玲瓏的跑了過去。“紹桓哥這是在做什麽呀?”

    權紹桓這才放開了自己的手,看了一眼旁邊的艾莉。“誰讓你進來的?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艾莉隻能站在那裏冷冷的笑,又不能說進來故意打擾他們兩個的。所以故意的撒著嬌挎著他的胳膊。“紹桓哥瞧你說的,沒事我就不能進來了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很不耐煩,但還是覺得艾莉是自己青梅竹馬的妹妹,所以也就忍耐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站在一旁用手揉揉自己吃痛的下巴。看著眼前的艾莉和權紹桓,覺得真的很心煩。而且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存在。

    艾莉突然間看了一眼喬梓染,發出了冷冷的聲音。“怎麽你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?難道畫兒的事情你解決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火氣突然就變的挺大的,聽到這樣的話,火氣變得更大了。“畫的事情你不是比誰都清楚嗎?怎麽,現在倒是反過來問我了。艾莉小姐,你這才是揣著明白裝糊塗呢。”

    艾莉被這話說的啞口無言。氣的臉上都已經起了青筋,整個人散發著要殺人的氣息。“你,你別欺人太甚!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經的諷刺的笑了一下。“什麽我欺人太甚,是誰偷了我的作品?交給了別人。難道心裏沒數嗎?還是說讓我去警局揭穿你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