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在外麵呆了好幾日了,喬梓染也享受到了難得的平靜。

    沒有記者的打擾,沒有世間的任何紛紛擾擾。喬梓染覺得自己這幾日過得特別的祥和寧靜。真想把這樣的時間留住。

    短短幾日的時間早已經和這裏的人打成了一片,也有了深厚的感情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一次離開,還有一些舍不得。

    元昌昱開著車帶她離開了海邊的房子,直接去往了權氏集團。

    兩個人一路上並沒有太多的語言溝通。也沒有過多的什麽交流。

    因為喬梓染此時的心情覺得還蠻壓抑的。

    大概過了一會兒的車程,兩個人順利到了權氏集團。

    就這樣,一前一後的下了車。喬梓染深吸了一口氣,因為她覺得要麵對艾莉和權紹桓還需要很大的勇氣。雖說自己想放棄,但是心還是有時會痛的。

    元昌昱似乎已經看透了她的想法,所以能做的也隻能是陪伴。“放心吧,事情已經解決了,不必這麽唉聲歎氣的。這個樣子可不像我認識的你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勉強的擠出了一些微笑。“放心吧,我會堅強的。我的個性你又不是不了解。我可是任憑風吹雨打的小草呀!隻要有陽光的地方,我就會生存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樣的話語,元昌昱似乎好像放心了許多。這才像他認識的喬梓染。

    喬梓染笑咪咪的抬頭說了一句,“學長,這件事情我自己可以處理的,不如你先回去吧?”

    元昌昱卻是很不放心的樣子。所以找著各種理由留下,“正好,我來這裏也有些事情。既然都已經來到這裏了,哪有回去的道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開始的時候覺得學長是送她來這裏,然後就離開的。沒想到要一起進去,所以氣氛覺得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兩個人一前一後的進了權氏集團,雖然氣氛覺得有些怪異。但還是挺胸抬頭的。

    一進權氏集團,雖然有員工用怪異的眼神看著喬梓染。但任何一個人都不敢說些什麽。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看到這樣怪異的眼神,但她還是鼓起自己的勇氣走了進去。畢竟是自己要麵對的事情。再說了,自己又沒做錯什麽,所以不應該對任何人低頭的。

    元昌昱也像一個黑騎士一樣,跟在她的後麵,因為整件事情他知道是艾莉在後麵搞的鬼。

    當楊秘書看到喬梓染和元昌昱一起來公司的時候,著實的捏了一把冷汗。心想著,這不是往槍口上撞嗎?“喬小姐要不然你先進去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著實的有些猛回頭看了眼自己的學長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聽了這話,覺得有些不耐煩的站了出來。“楊秘書這是何意?難道說,替你們總裁在下逐客令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聽了這話才是覺得有些驚慌失措。所以整個人調整著氣息,笑眯眯的回應。“抱歉了,元總裁。從始至終我也不是那個意思。隻是覺得有些話,還是他們兩個人聊清楚的比較好。外人插手總是不好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很是不屑的樣子,臉上表現出的也是滿是不耐煩。“喬梓染是我公司的員工。有什麽話必須他們兩個人一起說。再說了,我也不算什麽外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