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昏沉沉當中,喬梓染似乎覺得自己在做夢。而且仿佛能聽見兩個男人談話的聲音。

    這聲音覺得越來越大,就好像兩個男人都在爭吵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正在那裏掙紮著想拚命的睜開眼睛。可是不知為什麽,就覺得自己的頭很痛,眼皮也睜不開。

    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,喬梓染使勁的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朦朦朧朧當中,似乎看到了兩個男人的身影。心想著,難道自己這不是在做夢嗎?

    用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四周都觀看了一下,發現這裏並不是自己的家,而好像一個豪華的房子裏。

    明亮的天花板上有的璀璨的吊燈,牆壁四周也貼著鮮明的壁紙。窗簾的顏色更加的高檔,給人一種金碧輝煌的感覺。這裏一看就是幾星級的大酒店。可是自己明明又不會來這種地方。

    喬梓染用手掐了一下自己的臉。痛的她幾乎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“啊!好痛啊,這真的不是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拖著疲憊的身子從床上坐了起來。發現在自己身旁的兩個男人居然是權紹桓,和元昌昱。

    眼前的這一場景,瞬間就讓她覺得有些蒙逼了。用拳頭捶打著自己的頭,努力的回想著自己剛才應該在酒吧喝酒才對。怎麽會變成現在的這種情形?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氣場有些不對,所以就想離開這裏。畢竟他們兩個人吵架,自己站在哪一麵都會出現問題。

    喬梓染緩慢的從床上爬了起來,還沒等穿上自己的鞋準備逃跑。

    權紹桓淩厲的目光掃了過來。“怎麽你醒了?”

    元昌昱平時陽光一般的笑臉也不見了。也把目光投向了喬梓染,看上去那目光也很冷。

    喬梓染都不知道為什麽自己會躺在這裏。更不知道兩個男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麽。所以這種狀況幾乎快把她冷凍在那裏。

    就仿佛一個石頭一樣石化在了那裏,一動都不敢動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冷冷的笑了一下。“你這女人真的不知所謂,不是說過不許和別的男人出來喝酒嗎?”

    此話一出,喬梓染不知道為什麽卻覺得滿心憤怒。特別是想起,今天在他辦公室發生的那一幕。明明知道自己是冤枉的,還說出那麽過分的話。

    特別是覺得權紹桓已經有了艾莉,卻還要這樣的招惹自己。喬梓染覺得自己的整個世界全都變得昏暗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了一眼旁邊的元昌昱,又把目光冷冷的投向權紹桓。“這種事情根本就不用權總擔心。雖然我不是什麽千金大小姐,但也知道禮義廉恥。再說了學長並不是什麽別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此話一出,讓屋子裏的氣氛著實的變得凝重。當然是有人驚喜有人愁。

    元昌昱自然是喜歡這樣的話語,畢竟能讓他的心裏暖暖的。覺得眼前的這個女人又給了自己一絲絲的希望。

    而權紹桓隻能讓他覺得表情越發的冷。而且不知為什麽,心裏也有一種無名的火噌的一下冒了出來。“喬梓染你怎麽這麽不知好歹?”

    喬梓染完全一副不領情的樣子。畢竟她覺得權紹桓,隻拿自己當作艾莉的替身。

    越想越覺得生氣,喬梓染小聲的嚷嚷著。“反正我的事情不用你勞心費神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