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已經深了,街道上亮起了五顏六色的霓虹燈。把帝都的深夜,張顯得更加的繁華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已經在酒吧裏喝的亂醉,元昌昱把她扶了出來。一路上兩個人跌跌撞撞的,就好像都喝醉了一般。

    喬梓染時不時的嘴裏還說著夢話。“學長,我們繼續喝。”

    可元昌昱的眼神看上去似乎很躲閃,好像整個人心事重重的樣子。整個人也變的跟平時一點都不一樣。整張臉上多了許多暗沉。

    兩個人上了車以後,元昌昱並沒有著急送喬梓染回家。而是把車子行駛在相反的路上。

    這讓車子裏的氣氛變得更加的詭異。喬梓染靠在副駕駛的位子上睡著了。就仿佛一個熟睡的孩子一樣,安靜而甜美。

    過了大概十分鍾的車程,突然聽見一陣急促的刹車聲。元昌昱看了一眼喬梓染,把車子停在了路邊。眼睛裏閃過一絲愧疚之情。

    抬眼望去這一片區域是,權紹桓旗下的五星級賓館。而且這一地帶,都是有錢人能來的地方。

    元昌昱冷著一張臉,把喬梓染扶了下去,緩慢的朝著賓館裏走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整個人處於昏睡的狀態,幾乎什麽都感應不到。

    平時機靈的她,今天完全就像一個被操縱的木偶一樣。任憑元昌昱拉著向前走著。

    另一邊的權紹桓也是冷著一張臉。神情似乎很緊張,看著自己的手機定位。把車開得飛快,奔馳在大路上。

    權紹桓散發著寒冷的氣息,就仿佛把車裏的氣氛變成了冰天雪地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從未這樣擔心過,就算是以前談再大的案子,他連眉頭都沒皺一下。可是今天卻如此的焦急。

    自從兩個人從鄉下回來以後,喬梓染也是三番兩次的遇上麻煩。權紹桓無時無刻的不擔心她。

    權紹桓因為過於擔心喬梓染,怕她在哪裏會出現什麽危險。才在她的手機裏加了定位係統,這樣也好在危急時刻解救她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路上嘴裏都在念叨著。“笨女人,你千萬不要出事才好啊。”

    因為車子開的飛快,應該沒過幾分鍾的時間,權紹桓就來到了自己家了的五星級酒店。

    就聽見一陣急促的刹車聲,車子就停下了。

    邁著冷冽的步伐,大步的朝裏麵走著。權紹桓現在滿是心心念念的想著喬梓染。怕元昌昱對她做出什麽不軌的事情。

    就連這裏的經理,見權紹桓來了,笑著一張臉迎了過來。“總裁您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用低沉的聲音回應著。“羅氏集團的元昌昱,有沒有來這裏?”

    那個經理點頭哈腰的,努力的討好著。一副笑眯眯的樣子,“總裁你們這是約好的嗎?可是剛才他帶了一個喝醉了的女人過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整個人變得更加的冷意,一雙手揪住了那經理的衣領子。“你說什麽?他們現在在哪裏?”

    那個經理嚇的三魂已經沒了七魄。以為自己犯了什麽樣的過錯。所以說話的語氣也變得吞吞吐吐。“總,總裁,他們……在302的的房間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