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媚的清晨,喬梓染因時間緊迫坐著元昌昱的車,去了權氏集團。

    兩個人一路上有說有笑的,氣氛弄得十分融洽。

    而且兩個人一起進了權氏集團,喬梓染臉上也有著抑製不住的笑容。

    元昌昱也是因為剛出差回來的緣故。這幾天十分的思念喬梓染,所以難免兩個人聊了許多的話題。

    進入權氏集團電梯緩緩的上升,喬梓染心裏有一種抑製不住的激動。也不知道這幅畫權紹桓到底滿意與否?

    元昌昱似乎看出了她的這一點,所以站在一旁帶著笑容安慰。“放心吧,在畫畫方麵你是天才。要自信一些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眯著眼睛笑了一下,聽到這樣的話,似乎又有了勇氣。“還是那句話,學長,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咚的一聲,電梯到達了指定的層數。兩個人有說有笑的走了下去。

    沒想到剛一下電梯,就看見一個冷冷的麵孔。弄的喬梓染覺得背後發涼。

    那人居然是權紹桓身後還跟著艾莉,兩個人一副十分親近的樣子。

    四個人刹那間四目相對,弄得氣氛著實的尷尬。

    艾莉見到元昌昱時都已經有些挪不開眼睛了。心想著這個世界上除了權紹桓,還有這麽帥氣的男人,真的是讓她意想不到。

    而權紹桓確是身上散發著冷冷的氣息。一雙冷眸時不時的看著喬梓染。相信在這世界上,也隻是喬梓染能讓他方寸大亂。“喬梓染你的麵子挺大呀。居然能讓元總裁親自送你來這裏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冷嘲熱諷,心裏別提多有不是滋味。心想著你不也是左擁右抱嗎?所以諷刺的一笑,“權總裁,我的事情好像不歸你管吧。別忘了這裏隻是你的公司,但我隻是過來幫忙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聽了這話很是覺的喬梓染,今天格外的硬氣。所以拍了一下她的肩膀,表示著支持。

    權紹桓氣的眼睛都已經綠了,拳頭也轉的吱吱響。眸光更是冷的要命,仿佛把空氣都凍結了一樣。本來成熟穩重的他,今天卻一反常態。

    艾莉覺的氣息不對,就在心裏暗暗的竊喜著。笑咪咪的用手挎上了權紹桓的胳膊,“紹桓哥,這位器宇不凡的帥哥,是梓染姐的男朋友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說這樣的話著時的尷尬,看了一眼旁邊的元昌昱,覺得滿是內疚。所以無奈的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沒有否認,隻是笑眯眯地伸出了手。“你好,我是羅氏集團的元昌昱。請問你是權總的?”

    艾莉爽朗的伸出了自己的手,輕輕的握了一下。“我是紹桓哥的青梅竹馬,我叫艾莉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似乎好像很有默契一樣,都看懂了對方的心思。

    元昌昱可以看得出眼前的,這個女人喜歡權紹桓。也明確的知道,自己喜歡身後的喬梓染。

    艾莉眯著個眼睛之後又用手挎著權紹桓,但又看了一眼喬梓染手中的畫。微揚著嘴角居然笑了一下。“梓染姐這個是你的作品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見兩個人跨到一起,整個人的心情還是蠻不舒服的。可是還是有一些風度的笑了一下。“是啊!那就請我們的權總過目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