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清晨的時候,喬梓染在家裏,一副精神煥發的樣子。

    和周日在家裏創作的時候相比,簡直就是兩個人的存在。

    今天她的臉上也淡淡的化了一些微微的妝,整人的氣色顯得比昨日好了許多。讓人看上去覺得更加的可愛朝氣蓬勃。

    可能是將這幅作品完成了的原因,喬梓染也在調整著自己的心態。也想把一切看的風輕雲淡,這樣似乎心情能好了許多。

    她心想著今天把這幅作品交出去,也算是完成了權紹桓對自己吩咐的第一件事。也算是自己實現了諾言,也對得起他權紹桓了。

    其實讓喬梓染擔心的是,不知道權紹桓會要求自己第二件事做什麽?會不會讓自己做昧著良心的事情?因為有的時候覺得,權紹桓像一個瘋子一樣。

    還沒等出門自己的電話卻響了。這鈴聲聽上去十分的悅耳。本以為是權紹桓在催促自己。

    喬梓染接起了自己的電話,發現卻是學長打來的。聲音聽上去特別的溫柔,柔和。“最近過得好嗎?我的小學妹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陽光般的聲音,整個人的心裏覺得暖暖的。所以笑眯眯的回應。“當然好了,放了這麽長時間的大假。不過也有一些小插曲,你呢,學長這麽長時間還好吧?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,發現又要遲到了。就一邊打著電話一邊準備出門。

    沒想到打開房門的一刹那,讓她覺得受寵若驚。

    就見元昌昱站在自己的門口,手裏還抱著一個大大的玩偶。簡直是電視裏才有的畫麵,真的太唯美讓她覺得有些愣神。

    “學長,你怎麽會在這裏?”喬梓染特別的驚訝。

    元昌昱臉上總是洋溢著陽光般的笑容,就見他把玩偶丟了過來。“這個是我出差回來是給你買的禮物,喜歡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這個小熊,覺的真的是太可愛了。所以抱在手裏覺得軟綿綿的,愛不釋手。“學長,你怎麽知道我喜歡這個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噗嗤的笑了一下,“當然是猜的了。在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你和她長得很像。不過因為從國外帶它回來,還引來了不少女生驚聲尖叫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站在那裏腦補著,無數個畫麵把她驚呆。心想著也是一個這麽帥氣陽光的大男人,抱著一個這麽大的玩偶熊。當然會讓女人為之瘋狂呀!

    可是剛才聽學長說,這小熊和自己長得很像。難道自己真的這麽胖嗎?還是說和這小熊一樣可愛。喬梓染內心其實是複雜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都覺得這個學長實在是太溫柔,心想著也不知道是哪個幸運的女孩兒能做他的女朋友。那將來真的會幸福的死掉。

    “對了學長,我差一點忘了。我現在要去權氏集團,再不出發就要遲到了。”喬梓染緊張的嚷嚷著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沒覺得有些異,隻是發出了溫柔的聲音。“那我們一起去吧,正好我開車來的,我可以送你。免費做你的司機,既經濟又實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