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來權氏集團一上午的時間了,喬梓染時不時的看向權紹桓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因為來找權紹桓的那個女人自從進去了以後。始終都沒有從辦公司裏走出來。

    弄的喬梓染連一點靈感都沒有,所以隻是醞釀什麽都沒有畫。

    最可氣的就是權紹桓居然把隱形紗窗拉上了。這導致從外麵看進去什麽都看不見。

    就是因為這樣,喬梓染才覺得有一些好奇。沒有背著人的事情,為什麽要拉上簾子呢?

    很快的,權紹桓的辦公室門打開了。喬梓染急忙把頭轉了過來,假裝整理著資料,表情很尷尬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有意無意的帶著艾莉不斷地靠近她,“這就是我之前和你說過的喬梓染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自己大名的時候,也隻能尷尬的笑著回過了頭。而且也不得不從椅子上站了起來。一副笑眯眯的樣子。

    艾莉臉上雖說帶著笑容,可內心卻恨不得把她生吞活剝。“你好,我是艾莉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也不得不伸出了自己的手,“我是喬梓染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表情卻是得意的樣子,但是一雙眼睛盯著喬梓染,似乎在注意一些細微的變化。

    艾莉卻在掩飾著自己內心的情緒。用她的天真活潑,掩蓋著這一切。“喬梓染你果然和紹桓哥說的一樣可愛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瞪大了眼睛。看了一眼權紹桓,臉上泛過一絲紅暈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有一種百口莫辯的感覺,“艾莉我什麽時候說過那樣的話?”

    艾莉卻眯著一雙眼睛,爽朗的笑著。“可你說過喬梓染和我很像呀。難道我不可愛嗎?我都去美國這麽多年了,你還能找到和我很像的女人。當然我會覺得她很可愛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剛才還很高興的心情,現在就跟中了刀子一樣。似乎好像在滴血,心想著什麽?是因為自己和她像嗎,還是說把自己當成了這女人的影子。權紹桓才接近自己的嗎?聽了這話,更覺得可氣。

    權紹桓可氣的是,並沒有解釋什麽。隻是仔細的觀察著喬梓染,整個人一副陶醉其中的樣子。臉上也帶著一抹意猶未盡的笑容。“是,你說什麽就是什麽。”

    艾莉見權紹桓在向著自己說話,整個人臉上更是得意不已。用手挎的他的胳膊,整個人一副膩乎乎的樣子。“紹桓哥還是你對我最好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也一反常態的沒有推開她,臉上居然表現出的也是欣賞和讚同。一副寵著艾莉的樣子。

    但不得不承認,兩個人看上去郎才女貌,很般配的樣子。公司裏的員工也都偷偷的看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站在那裏,頓時間被撒了一下狗糧。而且就連早晨吃進去的飯都差一點要吐出來。心想著還能再惡心一點嗎?權紹桓看來真的是無藥可救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都覺得自己不能再相信權紹桓了,心想著自己最後也應該徹底死心了。畢竟那種男人不是自己高攀得起的。就算是掙脫了身份,他的父母也會不會同意的。自己又何必自尋那種煩惱呢?

    喬梓染微微的笑了一下,“艾莉小姐,有時間我們兩個再聊吧。我先畫油畫了,完成設計也早一些離開這裏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