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上班,沒想到就會遲到。喬梓染覺的整人都衰透了,好像最近的黴運都聚到一起了一樣。

    居然被安排的座位,都是權紹桓可以監視到的地方。

    喬梓染氣呼呼的看著玻璃窗,就見權紹桓一副得意的表情。似乎好像在宣誓的主權,在那裏監視著自己。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簡直就是要崩潰掉了,沒想到居然在這裏給自己加了桌子。這個位子在公司裏看上車格格不入的。也會讓別人也來一番遐想。

    公司裏的員工也時不時的偷偷的看向自己。就仿佛自己是動物園裏的大熊貓,供大家欣賞一樣。想必也會在背後偷偷的議論自己吧。都能這麽明目張膽的看,簡直就是讓人受不了。

    可就算是哭笑不得,既然把這份工作已經接了。喬梓染就覺得自己應該盡快的完成,也早日脫離他的魔爪。

    “對,就這麽辦。”喬梓染陷入了自言自語當中。

    楊秘書突然的出現,把他嚇了一跳。“媽呀,嚇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還是彬彬有禮的放下了手中的文件。眨著一隻眼睛,好像在暗示著什麽。“喬小,姐看一下,這是近幾年的主題。可以借鑒一下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接過了他手中的文件,之後,一副笑眯眯的樣子。“楊秘書,我可不可以換個位置?你不覺得我坐在這裏有些尷尬嗎?而且這個位置也太顯眼了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說聽了這話,確是微微的笑了一下。“喬小姐,既來之則安之。這個位置是總裁特意讓我給你安排的,所以你還是在這裏坐下吧。”

    聽了這話,喬梓染突然有一種想罵人的衝動。可臉上還是擠出一些苦笑,“我知道了楊秘書。這個我一定會盡快完成的。”

    可是看著周圍格格不入的目光,整個人的心裏還是覺得忐忑不安。

    看著楊秘書離開了以後,喬梓染自我催眠著,專心的看著楊秘書送來的文件。

    可就在這時候,公司裏出現了一個漂亮的身影。踩著細細的高跟鞋,身著一身紅色的迷你短裙。頭發弄的事更加的飄逸。

    就見這女人,被秘書給攔住了。“小姐,請問你有預約嗎?”

    就見那女人,臉上帶著爽朗的笑容。“你就跟紹桓哥說,艾莉來了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那個女秘書聽到這樣的話語。就知道這女人和總裁的關係非淺。所以笑眯眯地急忙的拿起電話通報。

    沒想到很快的就讓艾莉走了進去,而且這秘書看上去畢恭畢敬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住在那裏也完全的看在了眼裏。所以整個人心裏也有一些酸溜溜的滋味。而且在心裏不斷的想著,這女人和權紹桓兩個人會是什麽關係呢?為什麽叫的如此親近。

    艾莉進去了權紹桓的辦公室,喬梓染卻不由自主的時不時往裏喬著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的臉上有露出難得的笑容。那女人更是用一雙曖昧的眼睛看著權紹桓。兩個人行為舉止之間特別的親密。

    喬梓染難免覺得,權紹桓就是一個花心大蘿卜。而且覺得他背信棄義,對自己也是模棱兩可的。有需要的時候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。想想就覺得可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