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答應了權紹桓在自己放大假期間,幫他設計幾幅油畫。作為今年展出的代言作品。

    喬梓染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心裏總是沒底。總覺得自己去幫權紹桓,會引來一些無聊的人非議。就像上次在媒體上一樣,成為大家的公敵。如果真的那樣,自己就要再一次的麵對。

    可是自己當初又明明答應了權紹桓,現在相當於是騎虎難下。又不能違背自己的諾言,又想不出兩全其美的好辦法。

    所以這件事情,讓她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。看著窗外的星星,喬梓染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。簡直就是壓的她透不過氣來,這種感覺如影隨形。

    這種壓力讓她覺得壓力非常的大,最近不知怎麽了。所有的事情就好像是安排好了一樣。喬梓染又變成了以前的那個倒黴蛋兒一樣。每一件事情好像是都不順利。

    夜已經漸漸地深了,喬梓染才躺在床上睡下。就算是在夢裏她也不斷地在掙紮,從不向自己的命運低頭。

    當第二日清晨的時候,喬梓染還躺在床上熟睡著。那睡姿可以想象,簡直就是不敢恭維。可被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吵醒。

    鈴鈴鈴……

    喬梓染從被子裏鑽了出來,整個人處於迷迷糊糊的狀態。頭發弄的公司零零散散的,整個人看上去非常懶散。

    接起了電話,那頭居然傳來了權紹桓的聲音。“你這女人是不是還在賴床?怎麽到現在都沒過來。不是在和我耍大牌吧?難道是不想活了嗎?”

    突如其來的這樣一番話,喬梓染整個人才振作了起來。從床上爬了起來,看了一下手表。發現都已經九點鍾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掛斷了電話,迅速的換著衣服。而且嘴裏還不停的念叨著。“怎麽會把這件事忘了,哎呀,簡直要瘋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洗了一把臉,來不及化妝便出了門。本人看上去十分的清純,透著一種別的女人不具備的氣息。

    看了看自己的錢包,臉上流露出了一絲心疼。看來自己又要坐出租車了。這個月又被放了大假,喬梓染這個月要過得,可能要雪上加霜了。

    焦急的打了一輛租車,喬梓染坐了上去,整個人焦急不已。“師傅到權氏集團。”

    出租車司機笑著點了一下頭,“好嘞馬上就出發。”

    大概十多分鍾就到了權氏集團,喬梓染付完了車錢就跑下了車。匆匆忙忙的就跑了進去。

    上了電梯以後,急忙的整理的自己的頭發和衣服。而且一副氣喘籲籲的樣子。

    下了電梯以後,整個人頓時緊張。心想著自己得罪的可是權紹桓,何況他是出了名的冰山總裁!第一天上班就遲到,這也真是夠了。看來最近幾日自己要活的人間地獄了。

    但喬梓染還是鼓起了勇氣,便朝著裏麵走著。突然看見楊秘書朝著自己的走來,喬梓染不由得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楊秘書彬彬有禮的笑了一下,“喬小姐,總裁已經恭候你多時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點了一下頭,這才朝著總裁的辦公室走去。每走一步都如履薄冰,特別的沉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