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朗的天氣不知為什麽,會下起蒙蒙的細雨。

    喬梓染在馬路上根本就沒有帶傘。身上穿的白色襯衫瞬間就被打濕了,裏麵黑色的內衣弄的若隱若現。姣好的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是一副害羞的樣子,心裏自己埋怨著,為什麽要純黑色的內衣啊!簡直就是自作孽不可活。

    看著路上的行人不斷的看著自己。喬梓染真的有一種想鑽進地洞的感覺。

    突然覺得有一件暖暖的西裝披在了自己的肩上。而且這味道相當的熟悉不過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心裏莫名的暖洋洋的。所以抬頭看了一眼,居然發現這男人是權紹桓。

    權紹桓整個人臉上帶著邪魅的笑容。“不是說了不可以勾引男人嗎?你怎麽這麽不聽話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瞬間就無語了。心想著誰知道晴天居然會下雨。現在卻弄的百口莫變。“你不要管閑事,好不好。我也不知道會下雨呀!”

    權紹桓居然用手點了一下她的鼻子。“幾日不見,還學會頂嘴了。怎麽有沒有想我?”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在搖頭,但是內心裏確實很想念的。這種感覺也隻有她自己才知道而已。“少在那裏自戀了,誰會想你呀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微揚著嘴角笑了一下,“好了,不逗你了最近怎麽樣,回公司上班了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就覺得很火大。所以難免的嘟著一個嘴。“還不是因為你的緣故。你還好意思問,害我又放大假了。再這樣下去,我要變成無業遊民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突然間笑了。但看天空的雨下的越來越大。所以霸氣的用手拉著喬梓染,“你跟我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被他這樣拉著手,整個人心裏難免緊張。而且心裏一副小鹿亂撞的樣子。小臉兒也開始微微的有些泛紅了。就連返還的餘地都沒有,整個人不由自主的跟著他走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把喬梓染帶到了自己的車上,用毛巾替她擦拭著頭發。“你呀!別著涼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間整個人,身體軟綿綿的不聽了自己的使喚。能反抗的也隻有一張嘴而已。“我,我自己來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見她害羞了,整個人的臉上滿是寵溺。“你呀,怎麽會臉紅,還說不喜歡我。看來我的魅力真的很大呀!”

    喬梓染剛才還覺得這男人非常的帥氣。突然間被這話說的覺得他特別的自戀。所以難免覺得有些不自在。心想著就算自己很帥氣,也不能自己開口誇呀。這樣真的很詭異。

    權紹桓見這女人臉色有些變。就覺得自己不能再逗她了,否則這女人真的會生氣。“好了,我今天找你是有正事的。幹嘛弄得和我欠你錢一樣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疑惑的把頭抬了起來。“你能找我有什麽正事?”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用手捂一下心髒。“你這女人真的很沒良心。說這話真的很傷我的心呀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知道為什麽,會被他這搞笑的表情所逗笑。“好了,有什麽事你快說吧。我來聽一下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輕輕的咳了一聲,“其實是工作上的事情。既然羅氏集團給你放了假,那你自己就過來幫我做些事吧。我這邊有一個油畫設計的主題,正好需要你這樣的人才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覺得有些蒙逼了,心想著權紹桓身邊人才濟濟,怎麽會需要自己呢?所以不經的諷刺一笑。“你呀,就別拿我尋開心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卻覺得很無辜的樣子。“我說的是真的,這個主題很適合你,就連風格也是你那款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