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氏集團裏最近是一片生機勃勃。合作的項目也非常的成功,給權紹桓也營造了最大的利潤。

    所以近幾日權紹桓公司的員工,既加薪又發福利的。弄的公司裏的員工一片沸騰的。

    公司裏的員工都受寵若驚,以為老板和夏夢夢解除了婚約又發起了第二春呢。所以都在背地裏祈禱著,希望總裁天天心情都這麽好。那樣豈不是天天都有福利了。

    公司裏的員工也開始議論紛紛的,都覺得總裁這幾日的變化非常的大。

    楊秘書更是覺得如此,一大清早的就拿著文件,朝著總裁的辦公室走去。

    敲了兩下門。便走了進去,手裏拿著一遝文件。“總裁,這是你要的文件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坐在自己的椅子上,看著自己的手機發愣。好像三魂都已經丟了七魄。似乎沒有發現他的存在一樣。

    楊秘書一開始的時候非常好奇,但靠近了以後才發現上麵居然是喬梓染的照片。

    這弄的楊秘書噗嗤的一下笑了出來。

    這也引起了權紹桓的注意,用一雙冷眸瞪了他一眼。“怎麽好笑嗎?你是不是最近的活太輕了?”

    楊秘書嚇得急忙後退了一步。眯著一雙小眼睛,整個人不知道該怎麽解釋才好。“不,總裁別呀!隻不過覺得這一次,你真的陷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冷著一張臉,似乎沒有反抗什麽。隻是整個人覺得沒精打采的。“不知道為什麽,總覺得現在心裏空嘮嘮的。就仿佛心髒被人偷走了一樣。”

    你說這一句笑的聲音變得更大了。所以用拳頭擋了一下自己的嘴。“總裁,看來喬小姐真的與眾不同。這麽多年,從未見過你對誰這麽牽腸掛肚的。看來你真的很喜歡她,好像勝過喜歡自己呢?”

    權紹桓沒想到這一次卻否認了。“怎麽可能?我隻是喜歡她一點點,或者是比一點點多那麽一點點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對著權紹桓,也不敢大膽的放肆!所以也隻能說出自己的觀點,什麽決斷還是由總裁來做。

    楊秘書放下了手中的文件。“那個總裁我先出去了,這是你要的文件。”

    沒想到權紹桓卻突然間發問,“那你說楊秘書,我已經兩日沒有見她了。她是不是也會一樣的想我。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可為難住了楊秘書,因為別人的想法,他根本就猜測不到。猜對權紹桓的想法,那是因為權紹桓的想法太明顯化了而已。

    楊秘書微微的笑了一下,“這個嗎?其實我也不知道。可是如果她想你的話,應該再見到你會很高興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回想著自己和喬梓染見麵時的場景,覺得每一次那女人好像都口是心非的。所以臉上帶著一抹笑容。“原來是這個樣子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鞠了一躬,便出去了。因為他知道總裁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    權紹桓又恢複成了自信的他,臉上也散發著前所未有的笑容。

    另一邊喬梓染昨日下午送走了自己,皮特表哥。心裏難免有一些小失落。所以一個人覺得難免有些孤單。

    自己這麽長時間一直忙碌在工作上。整個人閑下來的時候,心裏有一種莫名的空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