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的街道上車子已經變得稀少,權紹桓拖著沉重的心情,開著車正往回家的路上。

    可是一想起讓他掛念的那個喬梓染,就有一種牽腸掛肚的感覺。所以手不由自主的把著方向盤,把車開往喬梓染的出租樓下。

    此時已經是淩晨幾點鍾了,四樓的燈也熄了。想一想喬梓染應該是睡下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坐在車裏,透過車窗向樓上看著。就覺得和她在一起同一片天空下,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就很滿足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兒,權紹桓便開著車離開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。雖然燈已經熄了,但她完全一點都沒有睡意。

    想著今天白日裏夏夢夢到這裏大鬧的場景,整個人的心情變得更加的無法平靜。

    想著鄰居大媽說的話,喬梓染麵對自己的感情又有了新的見解。

    喬梓染決定聽鄰居大媽的話,放手的搏一下。找個時間向權紹桓把自己的感情說明白,就算是被拒絕了,那也問心無愧。

    總比這樣雲裏霧裏的強,一顆心在這裏牽腸掛肚著。

    想了許久,不知道什麽時候才睡下。

    當再次醒來的時候,都已經是第二日上午了。喬梓染從床上慵懶地爬了起來。整個人看上去好像都沒有什麽精神。

    而且心裏還掛念著權紹桓,心想著也不知道他過的怎麽樣了,為什麽沒有來看自己。

    突然間看了一下手表,喬梓染整個人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。“皮特表哥不會生氣吧!”

    喬梓染簡單的收拾了一下自己,便出門了。

    今天是給皮特表哥送行的日子,皮特因為美國那麵有事情要處理。所以決定回美國,所以邀喬梓染自己給他踐行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下午的飛機。喬梓染約好了八點鍾在咖啡廳見麵,可是現在已經九點多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自己的錢包,心疼了一下。但還是忍心打了出租車,畢竟這樣會比公交車快一點。

    喬梓染坐在出租車裏,臉上十分的焦急。“師傅,可不可以快一點啊?”

    出租車司機,從倒車鏡看了一眼。“小姐,這已經開的夠快的了。這是出租車,可不是卡丁車呀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臉上雖然無奈,但也沒辦法。總不能讓出租車司機闖紅燈吧?

    鈴鈴鈴……

    一陣嘈雜的電話鈴聲響起,喬梓染不用想也知道這電話是皮特表哥打來的。所以臉上滿是無奈和內疚。

    接起電話,果不其然的那頭傳來了皮特兒的聲音。“我說小梓染啊!你怎麽還沒來呀?是不是把我忘到九霄雲外了?”

    喬梓染小聲地拿著電話嚷嚷著。“表哥,你再等一會兒,馬上就到了。路上現在有些堵車。”

    掛了電話以後,喬梓染才著實的鬆了一口氣。但對於皮特表哥,她還是覺得蠻內疚的。

    皮特兒卻在咖啡廳裏等了許久了,就連咖啡都已經續了好幾杯。再這樣下去,可能不用吃午飯就會很飽了。雖然聽著悠揚的音樂,身旁也有美女服務員相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