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人緩緩的進了權家大宅,繼母和艾莉有說有笑的。弄得前麵是歡聲笑語的,充滿了朝氣勃勃

    權紹桓卻每走一步都覺得氣氛如此的凝重,壓的他有一種透不過氣的感覺。所以他很不願意回來,每次回來心情都會如此的凝重。

    緩緩的進了客廳,就見權父擺出一副高姿態,坐在那裏喝著茶。幾乎都沒有正眼看過權紹桓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繼母笑著搖了搖頭,在那裏緩合著氣氛。因為這樣重逢的日子,她可不想一家人再吵起來。“老爺紹桓回來了,還帶回來一個朋友。”

    權父嗯了一聲,最後緩慢的抬起了頭。 用冷冷的目光凝視著幾個人,也沒有說出一句話。

    權母卻是無奈的表情,心想著這個老頑固,還真的頑固。明明兒子回來很高興,卻弄得一副冷若冰霜的樣子。心想著看他能裝到什麽時候。

    權紹桓見此場景,覺得之前繼母說給自己的話都是騙人的。父親明明還是這個樣子,對自己冷淡的就像冰一樣。在自己的眼裏,他隻有嚴厲。

    艾莉看見權紹桓的父親時,整個人欣喜若狂的跑了過去。眼睛幾乎也眯成了小月牙,“伯父好久不見了,你還記得我嗎?”

    權父一開始的時候還很納悶兒,心想著這女孩是誰?而且臉上的表情也十分的不好看。想著自己的兒子也太不爭氣了,剛解除婚約,就把女人帶回家裏。想想就覺得可氣。

    沒想到權母卻是急忙的解釋著,生怕權父在那裏發脾氣。“老爺,這個是小艾莉啊!就是小時候跟在兒子後麵的那個小丫頭。”

    權父這才反應過來,原來站在自己麵前亭亭玉立的這個姑娘,是小時候總跟在兒子身後的艾莉啊!小的時候鼻子上還掛著兩條鼻涕,沒想到現在變得如此漂亮。想著她已經長這麽大了,莫名的有一種感歎,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!

    艾莉是權父一位故人的女兒,而且兩家是世交。艾莉的家族也相當的龐大,在美國也有著相當大的勢力。如果是當初艾莉的父母沒移民去美國,可能和權紹桓訂婚的人就該是她。

    權父慈祥的笑了,臉上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。熱情的視乎有些讓人接受不了。“過來,快讓伯父看看。這幾年你的變化真的很大,漂亮的讓伯父都認不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艾莉也開心的湊了過去,“伯父,你才是和以前一樣的年輕啊。這麽多年是怎麽保養的,怎麽會一點都沒有變呢?”

    權父是覺得欣喜不已,臉上的笑容也是掩飾不住的。“你這孩子的小嘴,還是和以前一樣甜。”

    見兩個人開心的聊著,權紹桓卻被扔在了一旁。覺得莫名的心裏難受,心想著感覺他們才像父女關係。自己好像就像一個外人一樣。

    權母在一旁拍了拍他的肩膀。小聲地說著,“其實你的父親也是愛你的。你都不知道這幾日他有多擔心你。他呀,就是嘴太強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根本不知道,該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,還是聽自己繼母說的。因為自己眼裏的父親,從進來開始就沒有正眼看過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