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優雅的西餐廳裏,四處彌漫著悠揚悅耳的音樂。讓人覺得身臨其境,十分的舒服。

    天色已經漸漸的暗了,忙活了一天權紹桓整個人累得筋疲力盡的。坐在餐桌前,似乎一點力氣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艾莉卻還是興致勃勃的,人就像是打了雞血一樣,不知道一點疲憊。“紹桓哥,改日你還要陪我玩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,用手指了指桌子上的食物。“好啦,你快吃吧,一會兒食物都涼了。改日,我在陪你玩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艾莉開心的拿著刀叉吃著牛扒。臉上的表情更是一副笑眯眯的樣子。“我就知道紹桓哥你對我最好了。”

    不知為什麽,此時的權紹桓看她吃飯的樣子,卻突然想起了喬梓染。

    心想著也不知道喬梓染今日在家裏做什麽?有沒有不聽自己的話,出去見別的男人。

    還有自己說要今天去看她的,現在沒有去喬梓染會不會生氣呢?權紹桓陷入了深深的思索當中。

    艾莉不斷的擺動著自己的雙手。“紹桓哥你在想什麽呢?怎麽會愣神了呀?”

    權紹桓這才從自己的世界走了出來。臉上帶著一抹意猶未盡的笑容。“隻是想起了一個熟人,你和她很相像。”

    艾莉聽這話,難免覺得有一些好奇。畢竟這樣的話已經從他嘴裏聽到第二次。心想著會不會是女人呢?所以臉上飄過一絲妒意。“紹桓哥,你不會是有了別的女人吧!”

    權紹桓礙於麵子當然不會承認,雖然臉色有些微紅,但是自己的嘴上還是沒有承認。“哪有,你不要多想了。”

    艾莉聽了這話,才把整顆心放到肚子裏。坐在那裏開心的吃著牛扒,欣賞著這個讓她在美國日思夜想的男人。

    晚飯過後權紹桓便帶著艾莉,回了自己家老宅的路上。

    一路上艾莉在車裏有說有笑的,而且說著以前有趣的事情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心裏著實有些緊張,心想著自從那日離開了以後,就沒有再回去過。更不知道如何來麵對自己的父親。所以想想就覺得有些頭痛。

    艾莉卻是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。因為她覺得,隻有討好權紹桓的父母,自己才能更順利的嫁給權紹桓。

    過了許久,車裏的氣氛變得怪異。艾莉才張開嘴巴問著,“難道你和家裏吵架了嗎?為什麽覺得紹桓哥你怪怪的呢?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是風輕雲淡的笑了一下。“關係還不是和小時候一樣。父親還是那麽的強勢,一點都不給別人反駁的權利。”

    艾莉聽了這話,覺得更加得討好他的父親了。要不然想著他們家的媳婦,簡直就是比登天還難。

    很快的,車子變得緩慢了。權家老宅的大門打開了,權紹桓開著車緩緩地進了去。

    王媽見到少爺的車回來了,整個人弄得激動不已。拖著年邁的身子高興的向別墅裏跑去。“老爺夫人,少爺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跑到客廳時,整個人變得氣喘呼呼的。權紹桓的繼母妙雲,無奈的歎了一口氣。“王媽,你慢一點。這又發生了什麽事情啊,你火急火燎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