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一大清早就開始忙活著。因為昨夜權紹桓離開的時候,說今天會過來。

    她昨夜雖然嘴上說否認,說不喜歡權紹桓來自己的家裏。心裏卻是莫名的期待著。

    雖然在打掃房間,可時不時的,還是看著牆上的鍾表。

    小可愛吃完了狗糧以後也滿地的跑著。喬梓染卻費盡力氣的抱起了它。滿臉的寵溺,“現在亂跑可以,一會兒可就不行嘍。”

    小可愛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,喬梓染在它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。“好乖呀!去自己玩吧!姐姐還要打掃呢,知道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放下了自己的愛寵,就開始用吸塵器,屋裏屋外的打掃著。生怕權紹桓再來這裏的時候不舒服。

    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的過去了。眼看著已經到了中午的時候,還是沒有看到權紹桓。所以難免讓她覺得有一些小失望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會在臥室裏,一會又坐在沙發上。就是沒有等到該等的人。

    喬梓染居然躺在沙發上都睡著了。

    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喬梓染家的房門再一次的被敲響,喬梓染睡意朦朧的從沙發上坐了起來。一副懶散的樣子,就去開門了。

    本以為是權紹桓來了,沒想到站在門口的人是夏夢夢。

    喬梓染對時間整個人就緊張了,心想著她怎麽會來這裏。

    打開了門以後,夏夢夢一副猙獰的樣子。諷刺的嚷嚷著,“喬梓染這回你滿意了吧!看我不撕爛了你的嘴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覺得兩隻大手伸了過來。之後頭發就被拉得生痛。“夏夢夢你瘋了嗎?快一點!放開我!”

    夏夢夢又怎麽會善罷甘休呢!所以繼續的用力拉著。“這回我不打的你叫娘,我就不叫夏夢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痛的真是忍無可忍,所以用力的掙紮著。使勁兒的把她推到了一旁。“夏夢夢,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,趕緊放開你的手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卻坐在地上無理取鬧著,聲音一聲比一聲大。“喬梓染你就一個第三者,破壞別人家庭的賤女人。有什麽資格在這裏教訓我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,真的是無可忍。更可氣的是左鄰右舍也被吵了出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本想拉她起來的,可被氣的還是還了幾句。“夏夢夢你就別再無理取鬧了,其實你自己心裏明白的,破壞你們兩個感情的並不是我。而是你們兩個的感情,就是虛有其名的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現在根本就失去了理智,聽不進去任何一句話。“喬梓染你大言不慚的,你好意思嗎?如果不是你的話,我們兩個一定會在一起的。”

    隔壁家的大媽走的出來,好心的安撫著。“姑娘,你們兩個有什麽事,可以心平氣和的說。吵架隻會傷感情的。再說已經吵到左鄰右舍了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卻借題發輝著,而且說話的語氣帶著哭腔。“關你屁事,趕緊給我滾開。我現在,在教訓這爛女人。”

    隔壁的大媽從沒見過這麽沒禮貌的女人。所以臉上的表情也是氣呼呼的,難免說了幾句。“小姐像你這麽沒禮貌的我可是頭一次看到。看你的年紀不小了,怎麽會這麽沒教養。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就連你也敢教訓我,老不死的東西。”夏夢夢幾乎猙獰的大喊著。用力的推開了鄰居家的大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