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第一抹陽光,透過了權家大宅的窗戶灑了進來。

    權紹桓就覺的,臥室裏的窗簾緩緩的拉開了。有一抹刺眼的陽光照了進來,恍的他無法入睡。

    要是放在平時,權紹桓應該早就會發脾氣。可是今日的他卻用手擋了擋,可是透過指縫還是有強烈的陽光照了過來。

    心裏有一種預感,也隻有她敢這麽做。“艾莉不要在鬧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你怎麽會知道是我?”艾莉小聲的問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緩緩的睜開了雙目,發現艾莉總坐在自己的床頭燈大了眼睛看著自己。“我就知道會是你,還和小的時候一樣調皮。”

    艾莉確實一副花癡的樣子,“紹桓哥你怎麽還是和以前一樣帥啊!喜歡你的女人一定很多吧!”

    權紹桓腦海裏不知道為什麽會浮現喬梓染的身影,這不經天讓他笑了一下。“是不少,可是還有拿你紹桓哥,當做草對待的人呢!

    艾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滿臉驚呆的樣子,“什麽?紹桓哥你不是在逗我玩兒吧?居然還有這樣的女人,真的很想見識一下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意猶未盡的笑著,臉上也有這萬般的柔情。“就是有那樣的女人存在,所以紹桓哥哥才有些苦惱啊!”

    艾莉從小到大從未見他過這樣笑過,所以難免心花怒放。“紹桓哥你真的變了。以前的你從未這樣笑過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,心想著也是,以前的自己卻實不會笑。“我的好妹妹,人是會變的。紹桓哥也得跟的上時尚的潮流呀。”

    艾莉聽了這話,有些不開心。瞪大了眼睛,一副無辜的樣子。“我才不要做你的妹妹,所以請你叫我艾莉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用手摸了一下她的頭,“你還是老樣子,一樣的拗。好,我叫你艾莉。”

    艾莉都這一個嘴,巴不得所有的女人都討厭權紹桓。可是他卻長了一副好皮囊,而且是帝都最有權勢的男人。哪會有女人不喜歡他,除非那女人瞎了眼睛。可瞎了眼睛的女人又不多。

    在美國的時候,艾莉知道權紹桓訂婚了以後。整個人不開心了許久,可是她還是相信權紹桓不會娶他的那個未婚妻。直到頭幾日在媒體上,知道兩個人解除婚約以後,讓她開心不已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她愣神不斷地用雙手擺動著。“你這是又在想什麽呀?”

    艾莉卻是一副很無聊的樣子。“紹桓哥,你快起來陪我吧,我都快無聊死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從床上坐了起來,發現還很早。“你昨夜休息好了嗎?是不是時差沒倒過來呀?”

    艾莉表現得非常的興奮,臉上更是笑容滿麵。“還好吧!因為回到這裏特別的興奮,所以今天你要一天都陪我玩。隻要一想到這些,害得我昨晚都沒怎麽睡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坐到了床邊,穿著拖鞋走了下去。就覺得有些為難,因為他每日裏都會工作,從不去某個地方玩的。更不知道哪裏的風景好。

    艾莉卻突然間掛住了他的胳膊。“紹桓哥,你不會今天還要去工作吧?要是那個樣子的話,我可不依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