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的機場裏格外的寂靜。就連下飛機的人也是零零散散的。

    就見一個身材高挑,穿著皮衣短裙的女人出現在那裏。樣子看上去帥氣,也很有朝氣。

    這女人帶著一個墨鏡,披著一頭金黃的長發。嬌小的五官彰顯的淋漓盡致。一看就是一個就是個大美女。

    她拖著一個黑色的行李箱,一副神秘的樣子。臉上似乎也帶著一抹微笑,看上去特別的帥氣妖豔。

    淩晨的時候,權家的大門打開了。一輛出租車開了進去,傭人也是畢恭畢敬的。

    而權紹桓卻在客廳裏等待著,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,似乎等在這什麽重要的客人。

    不一會兒,這個女人就出現在了權家的大宅裏。一進別墅,整個人就露出了歡快的嘴臉。而且朝著權紹桓撲來。

    權紹桓見著女人走了進來,也開心的從沙發上站了起來,展開了雙臂。瞬間兩個人就擁抱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這個女人名叫艾莉是權紹桓的青梅竹馬,兩個人從小一起長大。權紹桓的童年唯一的玩伴就是艾莉。

    直到十六歲的時候,艾家舉家搬遷移民到了美國。那時才將兩個人分開。艾莉從小就嚷嚷著要嫁給權紹桓,而權紹桓似乎也沒有否認過。畢竟那時還小,孤單的童年,有一個同齡的人陪伴也是一種幸福。

    艾莉從小就喜歡權紹桓,也打算以後嫁給他。所以這一次回來有著她的目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嘴角帶著一抹笑容,用手摸了摸她的頭。“艾莉你又長高了,而且我變得越發的漂亮。”

    艾莉卻奔放的摟著權紹桓的脖子,臉上的笑容特別的嬌豔。“那是當然了,我可是你未來的新娘子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還是慢慢的推開了她,“艾莉你怎麽會突然間就回來了呢?居然連一個電話都不打。剛接到你電話的時候,我都有一些不敢相信。”

    艾莉卻帶著神秘的笑容,“誰讓我們的權大總裁解除婚約了呢!所以我是回來實現我們兒時的諾言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,不禁的笑了。“小傻瓜,那是兒時說的。我們現在也長大了,那時都是玩笑話。你呀總是說一些小孩子的話。”

    艾莉卻突然又坐到了沙發,翹著一個二郎腿。“好啦,你就別再囉嗦了。反正我認定了的事情,是從來沒有人能改變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無奈的笑了一下,“你要還是跟小時候一樣,做什麽都特別的執著。”

    很快的權紹桓陷入了深深的回憶當中。

    記得那是權紹桓十歲那年,艾莉比他小了兩歲那時隻有八歲而已。

    兩個人在水邊玩耍,小艾莉一不小心掉到了水裏。因為她不會遊泳,所以整個人搶了許多的水。而且在水裏不停地撲騰著。“救命!救,命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了救命聲小權紹桓才發現,所以毫不猶豫的跳下水去救她。

    艾莉被救上來時,整個人已經丟了半條命。而且就連哭的力氣都沒有,直接的抱在了小權紹桓的懷裏。“嗚……嚇死我了,我以為再也見不到紹桓哥哥了呢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