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已經很深了,權紹桓開著車在回往自己家的路。一路上回想著喬梓染,整個人的臉上帶著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那是他在認識喬梓染之前從未有過的,特別的幸福。權紹桓很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。這樣就永遠都保存著這份幸福。

    可能是最近和著女人走的很近的緣故。權紹桓覺的自己身上都有著她的氣息,這樣他覺得很舒服。整個人都神輕氣爽的。

    因為人的心情好所以時間過的就很快,很快的就回到了自己的別墅。大門緩緩的打開了,權紹桓把車開了進去。

    下車的時候還哼著自己喜歡的小曲。挺好的心情,沒想到進了別墅以後卻笑不出來了。

    就見夏夢夢站在自己家的客廳裏,樣子看上去十分的妖嬈。一副氣乎乎的數落著自己家的傭人小翠。“權紹桓到底去了哪裏?你這個該死的傭人居然敢瞞著我。”

    小翠當然是無辜的了,主人去哪裏,她又怎麽會知道。所以站在那裏低著頭支支吾的。“夏小姐,你,你就別再為難我了。我,我是真的不知道呀!”

    權紹桓見此場景皺了一下眉頭根本不想理會她,邁著冷冽的步伐朝著樓上走去。

    夏夢夢見他回來臉上帶著笑容,卻突然跑到了他的麵前展開了雙臂。“權紹桓難道你真的想這麽無情嗎?回來了都不看我一眼,畢竟我可是你的未婚妻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在心裏想著,如果欺騙她,才是對她無情。所以現在必須狠下心來,當斷不斷必受其亂。“我和你沒什麽好說的,以後更不用來這裏了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整個人幾乎是猙獰的,所以客廳裏的傭人幾乎也躲到了一旁。因為她身上總是散發著那種,讓人無法靠近的氣場。

    夏夢夢大聲的嚷嚷著,“權紹桓你到底拿我當作什麽了?是那種被呼之即來,揮之則去的女人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冷的就像冬天一樣,身上時刻散發著寒冷的氣息。“我們已經解除婚約了,所以以後不要再來這裏了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當然不會善罷甘休,“權紹桓你和我解除婚約在先,其次又毀了我的名節。害得我們家門口每天都有記者。你現在難道一點都不內疚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其實根本不想和她理論什麽,更不想理會這個陰險的女人。“那你針對別人的時候,內疚過嗎?”

    聽著這冰冷的聲音,夏夢夢從不認為是自己的過錯。所以臉上的表情特別諷刺,“笑話,權紹桓你指的人是喬梓染嗎?她這般的對我,我也從未想過和她真心的做朋友。”

    聽了這話權紹桓才知道夏夢夢是這樣的女人。本以為她是養尊處優的大小姐,本性並不壞。現在看來,也許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覺而已。夏夢夢真的無藥可救了。

    這讓權紹桓的目光變的更加的冰冷。客廳的樓梯上就傳來了冰冷低沉的聲音。“小翠,把夏小姐的行禮拿過來。”

    就見傭人小翠撇了一下嘴,“好嘞!少爺,小翠馬上就去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