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已經漸漸的黑了,外麵的蒙蒙細雨也停了。可是被烏雲遮著天上,還是沒有一顆星星。

    空氣中也夾紮著泥土的味道。讓人覺得既新鮮又好聞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出租房裏氣氛卻如此的好,兩個人又好像恢複了到鄉下時候的感覺。

    權紹桓在喬梓染的家裏呆了大半天的時間。兩個人一起吃了泡麵,也開心地聊著天。好像冰釋前嫌了一樣,聊得十分的投緣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唯獨不能留他在這裏過夜。所以就想趕他離開這裏,“天都已經黑了,你還不離開嗎?難道公司裏沒事讓你處理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整個人躺在沙發上,確實不想離開的。“別忘了公司是我的,所以我想去就去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下巴都快掉了,心想著果然是好呀!有錢人想怎樣就怎樣,更別說是像他這樣的男人了。

    “喬梓染你這是在趕我離開嗎?那我要是不想走呢?”權紹桓有意無意的挑逗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把頭轉了過去,腦海裏出現了很多的黃色畫麵。所以無奈的搖了搖頭,忍不住的大聲嚷嚷著。“不可以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突然笑了,“什麽不可以呀,你這小腦袋瓜裏在想著什麽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瞬間臉色就變得紅了。所以覺得熱的不行,用一隻小手在旁邊扇著。“我,我才沒有想著什麽。你還是趕緊離開吧!”

    權紹桓把臉不斷的湊近著,眼神也變得特別的邪魅。“哦!是嗎?那我怎麽覺得你的眼神色色的呢?不是想對我做什麽吧?”

    喬梓染急忙把臉轉了過去,用力的推開了他。“權紹桓你在胡說什麽呢,天色已經晚了,你快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了一下手表,卻戀戀不舍得。“不還是沒到睡覺的時間嘛。難得到你這裏來清淨,你居然還年我回去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剛才想太多了,整個人的小臉兒火辣辣的。所以起身站了起來,用力的拉著權紹桓的胳膊往起拉。“快起來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確是懶洋洋的樣子,可一個女人怎麽能拉動一個大男人呢?

    權紹桓輕輕的一拉,喬梓染就趴在了權紹桓的身體上。而且正好吻在了權紹桓的唇上。

    喬梓染瞪大了眼睛,有些愣住了。可回過神來時,就想起身離開。

    沒想到權紹桓去摟住了她,用力的吻住了她的唇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覺得一陣窒息,感覺整個人都透不過氣來要死掉了。所以用力的用手錘打著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權紹桓痛了才放開她,“啊!喬梓染你想謀殺呀?不知道我的傷還沒好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慌張步以,不知所措的用手捂著自己的嘴。“權紹桓你是故意的。你的傷不是已經好了嗎?少在這裏和我做無辜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表現的很委屈的樣子,“皮肉傷是好了,可能內傷還在呀。剛才被你這麽一撲,整個人的後背都在痛著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撅著一個嘴,一副無辜的樣子。整個人好像都白口模辯了。“你欺負我!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躺在沙發上,意猶未盡地笑著,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。“別忘了是你撲向我的,吃虧的明明是我才好。你這女人真的是口是心非,惡人先告狀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