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想念喬梓染,權紹桓才控住不住自己的身體,不由自主的去找她。

    喬梓染最近因為權紹桓受傷,兩個人的關係走的比較近了些。

    喬梓染總是不由自主的去心疼他,覺得他這麽多年也實在不易。雖然在商場上呼風喚雨的,可在生活裏他卻是一個可憐的大男孩。

    特別是這一次權紹桓受了傷以後,喬梓染更是對他照顧有加的。就連權紹桓這一回偷偷的進了她的家,喬梓染都沒有生氣,而且是既往不咎。

    兩個人坐在客廳裏,雖然七分覺得有些尷尬。但還都是看著電視,不知道該聊些什麽

    咕嚕嚕……

    喬梓染偷偷的看了一眼權紹桓的肚子。之後兩個人心照不宣的笑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肚子也開始餓了起來,咕嚕嚕的叫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笑著搖了搖頭,“還笑我呢,你的肚子不也是叫了。去弄些吃的吧!我餓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臉上隻能露出尷尬的表情。用手指了指旁邊的口袋,“那個我看做吃的時候嗆了,要是想吃一些泡麵呀什麽的倒是有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整個人呆滯在了那裏,“不是吧!我一個堂堂總裁你居然想讓我吃這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撅著一個小嘴,抱起了旁邊的泡麵。“不吃拉倒,到我這裏來還挑三揀四的。沒收你的錢就不差什麽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喬梓染包泡麵,抱到了廚房的房。因為礙於麵子,也沒有說些什麽。

    就見喬梓染在那裏燒著水,不停的忙活著。沒幾分鍾的時候,屋子裏都是泡麵的香味兒。

    權紹桓坐在那裏用手揉了揉咕咕叫的肚子。眼睛裏充滿了一種渴望。

    喬梓染把泡麵放到了桌子上,看了一眼坐在那裏無動於衷的權紹桓。“你真的不吃?那兩碗我可都要吃光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吞咽了下口水,整個人處於矛盾狀態。心想著自己到底吃不吃呢?如果不吃又覺得太虧,如果吃了又覺得沒麵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用手扇著泡麵的香味,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。“這裏麵可加了我的獨門秘製的調料喲。不吃的話可算是你的損失,過了這個村可沒了這個店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畢竟是一個男人,礙於麵子。“那好吧,看你懇求我的份上,我就吃那麽一口。如果不好吃我可不吃哦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這話特別的好笑,要不是看他受傷的份兒上,才不會這麽讓著他。“好,謝謝你了,權大總裁。你能吃小的一口麵,真的是蓬蓽生輝,感恩戴德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拿起了叉子,大口的吃起了麵。而且越吃越覺得好吃,不一會兒的功夫,一桶的麵就被他吃個精光。

    喬梓染在一旁卻是目瞪口呆的。急忙的把自己的那一碗麵抱到了懷裏。心想著,這也叫吃一口。天啊,這吃相完全的顛覆人生觀呀!這哪還是什麽權氏集團的總裁呀!

    沒想到不可一世的權紹桓居然喜歡吃泡麵,喬梓染瞠目結舌的。“原來我們權大總裁喜歡吃泡麵呀!那我以前怎麽沒見你吃過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放下了手中的餐具,故意表現出一副嚴肅的樣子。“這種垃圾食品我以前從來沒吃過。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