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離開自己家老宅的時候,天已經黑了。雖然繼母極力的挽留,權紹桓依然沒有留下。

    因為他覺得自己留下的話,會和父親特別尷尬。

    夜已經深了,街道上亮起了五顏六色的霓虹燈,車子也是川流不息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心卻覺得特別的空虛,因為已經有兩三日沒有看見喬梓染了。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自己的話,不單獨出去見別的男人。

    雖然覺得後背很痛,還是開著之後朝著喬梓染的出租房駛去。

    大概經曆了半小時的時間,才來到了喬梓染的出租房。

    車子緩緩地停在了她的樓下,去驚奇的發現上麵的燈在亮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坐在車裏,微揚著嘴角笑了一下。心想著這女人難道在等自己嗎?所以自戀的笑著。

    下了車,大步的朝樓上的方向走去。每走一步都覺得後背十分的痛,就仿佛刀子在割一樣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為什麽這兩日右眼總是在跳,而且心神不寧的樣子。

    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聽到自己家的門在響的時候。喬梓染心裏卻有一種莫名的期待。期待著敲門的人是權紹桓,因為這兩日總是夢見他發生不好的事情,所以有些擔心。

    飛快的朝著自己家的房門跑去,打開門的一刹那,果不其然是權紹桓。可不知為什麽,卻覺得氣氛尷尬,無法開口。

    權紹桓直接倒了過來將她擁在了懷裏。

    喬梓染剛想反抗,所以用手敲了一下他的背。“放開我!別人會看到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的表情卻很痛苦,額頭上也滿是豆大的汗珠。“別動,就讓我抱一會兒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知道為什麽,覺得他有些不對勁所以就站在那裏,靜靜的讓他抱了一會兒。“你怎麽了?這兩日去了哪裏?”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覺得自己的背在痛,可是臉上還在開著玩笑。“怎麽兩日沒見,想我了。 ”

    喬梓染因為他的話瞬間就覺得輕浮。所以就用力的推開了他,“這麽晚了來這做什麽?”

    權紹桓居然一個沒站穩坐到了地上。整個人臉上都沒了血色。

    喬梓染才意識到事情有些不對勁。急忙的去攙扶他,“怎麽了,你怎麽會這麽弱不禁風。難道是哪裏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說完這話,就想用手摸著他的額頭。沒想到卻被權紹桓握住了她的手,“放心吧,我死不了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就這樣被攙扶了起來,喬梓染卻驚奇的發現權紹桓的白色襯衫上透出了血跡。這讓她整個人覺得慌亂,不經的用手輕輕的觸碰了一下。“你的背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啊!”權紹桓居然發出了震撼的聲音。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都覺得很不對勁。更覺得這不像是一個玩笑,“這到底怎麽弄的?”

    權紹桓額頭上冒著冷汗,可嘴角上帶著微笑。“扶我進去坐一下吧!”

    喬梓染一絲都不敢怠慢,輕輕的扶著權紹桓進了自己家的客廳。

    把權紹桓緩慢的扶到了沙發上,慢慢的坐下了。

    這是喬梓染養的那隻小狗跑了過去,似乎特別喜歡權紹桓,不斷的用爪子撓著他的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