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父和權母因為去夏威夷度假,一去就是一個星期的時間。這幾天兩個人玩的很開心,都有些樂不思蜀了。

    一下飛機,兩個人還有說有笑的。家裏的老王司機到機場接的兩個人。在車裏權紹桓的父親,還談笑風生的。“這一次玩的真的很開心,下次該多給你買些禮物才好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的後母,臉上滿是笑容。“是是是,你說什麽都對。是應該多帶些禮物的。”

    之後車裏傳來了兩個人陣陣的笑聲,就像是新婚的夫婦一樣,感情很好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繼母是個好人,為人也非常的善良。雖然兩個人結婚這麽多年都沒要孩子。但她把權紹桓視如己出,真心的疼愛。

    這一點也讓權紹桓的父親對她疼愛有加。

    沒一會兒的車程,兩個人就回到了權家大宅。

    看著自己家的大門緩緩的打開,權家夫婦是開心不已。畢竟從來沒有離開家太長過,人到年歲了都戀家。

    車子緩緩的停下了,司機老王把門打開了。權父和權母,緩緩的走了下來。

    前腳剛一落地,家裏的傭人就出來稟報。“老爺夫人不好啦!家裏出大事情了。夏家二老和少爺吵起來了。”

    權父縱橫商場這麽多年,經曆過了大風大浪,數不勝數。能有什麽事情能讓他覺得是大事呢?所以淡然一笑,“張媽來家裏這麽多年了,你不要這麽冒失好不好。他們之間怎麽會吵起來呢?”

    權母卻笑咪咪的拉了一下權父的胳膊,“好啦!老爺,這點小事,別動氣。張媽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,能讓你如此的慌張。

    一進客廳,就看見夏夢夢的父親和母親,在客廳裏來回走動著,自己的兒子權紹桓也站在那裏。可是家裏的氣氛卻不怎麽好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正在客廳裏,身上散發著寒冷的氣息。而且臉色也異常的冷,就像是寒冬臘月一般。仿佛要把別墅裏的東西都冷凍了一樣。

    權父自然了解自己的兒子,就知道事態一定很緊急。所以謀深算的她帶著笑意,“原來是親家公來了,有失遠迎。”

    夏父見權紹桓的父親回來了,而且用這個稱呼。氣的整個頭都快炸開了。“哼,什麽親家公,這個稱呼我們可受不起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的母親也突然開口說話,“是啊!你們權家這次做的真太過分了。”

    權父看了一眼自己的兒子,“怎麽啦紹桓你做了什麽錯事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一身正氣的站在那裏,看了一下夏家二老。之後臉上帶著一抹笑意。“我自然是沒做什麽錯事。若是做了,那你得去問夏夢夢。問問她到底是做了什麽對不起我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此話一出夏家二老真的是快要瘋掉了,都有要打權紹桓的心了。但又礙於他是權氏集團的接班人,也隻能言語攻擊了。

    權父是一頭霧水,不知道這是怎麽回事?更不知道親家公,親家母為什麽生氣。“你們二位這是怎麽了?怎麽會這麽大的火氣?紹桓在長輩麵前怎麽能這麽沒禮貌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冷著一張臉走到了夏家二老的麵前,來回的走動著。“伯父伯母解除婚約這件事情,確實是我做的不對。可是你們家夢夢,又做了什麽讓人稱讚的事情?你們的心裏不是更清楚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