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很深了,可能是要下雨的緣故,天空中的一顆星星都沒有。空氣也悶的要死。

    已經熟睡了的喬梓染,進入了自己的夢鄉。雖然做的不是什麽美夢,但也不是噩夢。

    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熟睡中好像覺得自己家的門再一次的被敲醒。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是夢,後來聲音變得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,覺得很無奈。也不知道自己的家最近怎麽了,老是有人起早貪黑的敲門。

    喬梓染隻能無奈的去開門,要不然這樣下去會把所有的鄰居都吵醒的。

    打開門的一刹那,幾乎和料想的不一樣。站在門口敲門的人居然是楊助理,就看他一副醉醺醺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忽然覺得有些蒙逼了,自己和楊助理雖然見過很多次麵,但是一點也不熟。從來沒有像朋友那樣坐在一起聊過。所以不知道為什麽,他怎麽會來這裏?

    喬梓染麵無表情的站在那裏,“楊助理,這個時間來這裏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楊助理搖晃著身體,臉上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。“真的不好意思喬小姐,打擾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臉上也隻能勉強的露出一點微笑。但是真的笑不出來呀!畢竟深更半夜的被這樣被叫醒,真的有一點無奈。

    楊秘書一副彬彬有禮的樣子,突然用手指了指地下的方向。“總裁就麻煩喬小姐照顧一下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見地下坐著的權紹桓,顯然已經喝的寧酊大醉。而且還坐在那裏睡著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麽會喝那麽多的酒。但是唯一知道的是自己和他劃清界限,所以必須狠心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冷著一張臉看著楊秘書。“我這裏又不是旅店,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。他喝醉了,你把他帶回去就好了。幹嘛送到我這裏來?”

    楊秘書知道這女人不是真的冷漠。更知道權紹桓這麽長時間,從未看走眼過。微微的笑了一下,“這個嘛,那你得問總裁本人了。那今天真的是麻煩喬小姐了,我先告辭了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說完這話,搖晃著身體就想離開。不成想喝的太多了,居然也倒在了走廊裏睡著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都處於抓狂狀態,心想著來這裏一個也就夠了,居然還是兩個。這要是被人家拍到的話,自己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。

    但喬梓染就是狠不下心來,走到了楊秘書的身旁,把他攙扶起來進了客廳放到了沙發上。頓時累的她滿頭大汗的。

    之後再來到門口,看著地上昏睡的權紹桓幾乎氣得兩眼冒金星了。小聲的嘟囔著,“權紹桓你就是給我出難題,誰讓你喝那麽多酒的。喝酒了不回家來這裏,簡直就是無藥可救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!你怎麽比楊秘書還重呀!”走廊裏傳來了喬梓染的抱怨聲。

    費了好大力才把他扶到了自己的床上,一個重心沒站穩喬梓染居然把他壓在了身下。兩瓣紅唇也觸碰到,刹那間變得麵紅耳赤的。

    咚,咚,咚……

    整個房間似乎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,喬梓染真的覺得羞愧極了。所以急忙的用力推開了他,用手捂著自己的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