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光燈不停的亮著,拍的照片是一張又一張的。喬梓染覺得整張臉都快笑的麻痹了。

    忙乎了好一陣子,累的喬梓染口幹舌燥的。可是記者還是不停的提著問題。就好像不知道疲憊一樣,刨根兒問底兒的問著。

    也就是她的好脾氣,要是換做別人可能早就大發雷霆了。心想著這群記者真的太粘人。看來名人真的不好當呀!

    想起自己在電視上看著走紅毯時的這些女名星,還覺得她們真的不容易。現在自己可是深深的體會了一把。

    問了半天,記者還是滔滔不絕的聊著。喬梓染也覺得自己真的是無語了。

    其中一名記者突然間問道。“那天在你的住處,留宿的男人是誰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回可算是遇上難題了。心想著又不能把權紹桓供出來,否則一切的努力都白費了。

    過了許久她站在那裏還吱吱嗚嗚的,就是沒有說出一個所以然。又不能隨便編造出一個男人,就算是說了這些記者也不會相信的。

    就當不知道該怎麽回答的時候。

    可是在遠處突然間傳來了一個溫和的聲音。“那個男人是我,請問你們有什麽意見嗎?”

    朝著聲音看去,驚奇的發現居然是元昌昱。喬梓染整個人刹那間目登口呆的。心想著救兵終於到了,所以就仿佛看到了天神一樣,兩個眼睛在放光。

    元昌昱大步的走了過來,用手摟住了喬梓染的腰。輕輕的眨了一下眼睛,好像在暗示著什麽。“她是我的女朋友,所以以後請大家多關照。”

    今天的元昌昱覺得十分的霸氣,不容許別人有半點質疑。就連喬梓染也絕對無法反抗,“學長?”

    元昌昱湊到了她的耳邊,輕輕的細語著。“別擔心,我這是在幫你。否則這些記者,會沒完沒了的。這一回一定讓他們死心。”

    雖然聽學長這樣說還是覺得有些尷尬。喬梓染的臉色也微微的有著變化。

    所有的記者又開始拍著照。因為在帝都,元昌昱也是商業界的一匹黑馬。而且從來沒有任何緋聞,拍到他的新聞,也算是值得了。

    有的記者居然鼓著掌發出祝福的語言。“真是恭喜二位了,真的是郎才女貌了。那什麽時候能吃到二位的喜糖呀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差一點噴一口老血,死在這裏。整個人都變得不安分了,心想著都快氣死老娘了。真想狠狠的修理這記者一頓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是一副甜蜜的樣子,用手摟了一下喬梓染的肩膀。眼睛裏卻閃過了萬般的柔情。“相信應該是很快了,所以大家敬請期待吧!”

    說完這話,元昌昱微微的笑了一下。看上去非常自信的樣子。

    連一旁的喬梓染都有些佩服了,心想原來學長說謊的能力也很強。現在就連表情都特別的愛慕,就連自己都沒有看出是假的呢。所以她也在配合著。希望記者不要看出什麽破綻才好。

    兩個人就這樣,甜蜜的消失在了記者的視線當中。邊走邊小聲地聊著天。“學長真的謝謝你了,要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脫身呢?”

    進了公司的門以後,喬梓染整個人才倒吸了一口涼氣。“學長,他們還在看我們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